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短线见底

本来以为坏消息已经过去,这周的行情应该还可以的,没想到市场只开心了两天然后又走弱了,昨天看到一条消息说美国又对中兴和一些其他知名企业采取了一些禁令,也许对市场信心又造成一定的打击。这种事情属于没法预测和控制的因素,所以接下来还是要看事态发展之后再做决定。在市场走弱的情况下,仍然是科技含量高,市盈率偏低的那些公司建仓的机会,包括这几天表现强势的汽配板块,就属于不少公司的市盈率偏低,有投资空间的这一类概念,下周这一类的公司补涨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另外不少银行股公布了分红方案,如果银行股能够扭转弱势的话,那么大盘也有希望真正企稳了。考虑到市场本周对利空消息已经产生了反应,下周继续下跌的话,空间应该不会很大了,3100点附近也许会有支持,但是短线见底之后反弹的力度不一定会很大,除非事情都解决好了。

最近博客不太稳定,经常不能上传,每天都在发,但是发好的文章经常被删,不知道怎么回事,请大家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