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静制动 等待消息

昨天说过今天的反弹可能是对周末的消息面有所期待造成的,所以对下周行情的预判也是基于消息面的变化才能决定,现在要做的就是等消息,没有别的想法。不过在整个事情没有结束之前,估计股市不会反转,不断创新低的股市还没有见底,就算有反弹也不要抱很大期望,能抢到反弹就赶快跑,没有把握的话宁可不动,总之行情不好的时候就减少操作,对于绩优股来说,切记不要追涨,出现暴跌才是建仓机会。

最近博客不太稳定,经常不能上传,每天都在发,但是发好的文章经常被删,不知道怎么回事,实在很无语,请大家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