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又要小心了

本周的反弹结束了周线上的七连阴,但是弱市格局并未改变,不利因素仍然存在,本周的反弹并不是利空出尽之后的反弹,只是下跌途中的一个停顿,本来以为反弹到2890点附近会就差不多了,现在看来市场比想象中还要弱,2691点这个低点也许还不是底,大盘后市如果又出现缩量横盘震荡的走势,那么再破新低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下周开始操作又要小心了。我也相信这里就是底部,但是磨底的过程是比较煎熬,在消息面没有彻底转好之前,要做好心理准备。其实近期流动性相对充足,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有人搞事情,我们的A股不至于这么疲软,但是反过来想,不少值得投资的好公司跌下来都是建仓的好机会,现在需要的就是耐心。

最近博客不太稳定,经常不能上传,每天都在发,但是发好的文章经常被删,不知道怎么回事,实在很无语,请大家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