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似乎还没有结束

大盘反弹了一根中阳线之后,紧跟着四连阴,创业板指虽然是七连阳,其实指数涨幅有限,可见A股身体还真的是虚弱啊。不过就目前的K线形态来说,这几天的股指被20天均线压制着,但是还没有形成向下突破的走势,可以说还在选择方向,如果后面两天股指继续在目前的位置横盘震荡,并没有发力站上20天均线的话,那么后市可就不太乐观了,也许会出现向下突破的走势,所以后面两天的走势比较重要,需要观望一下才能对后市作出判断。目前市场没有明确的领涨板块,不少个股出现超跌反弹,但是这种个股没有规律不太好把握,操作难度大的时候就不要硬做了,等下一次调整的时候再等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