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新气象 紫气东来

今天的行情基本上在预料之中,就当给大家发过年的红包了。去年的行情就不多做评论了,相信猪年的行情会比去年好一些。去年那些不利因素应该会慢慢好转,第一季度前半段不知道还有多少业绩雷会被爆出,所以节后的行情仍然要谨慎,如果节后开盘大幅高开,那么短线也许会出现调整,手中若是有短线盈利的品种可以考虑先减减仓,等年报公布逐渐接近尾声之后行情就会逐步好转了。虽然今年不少题材股出现了非常疯狂的行情,但是相信价值投资仍然应该是市场的主导,特别是经历了一段时间充分的调整之后,相信有价值的公司还是会有所表现,所以新的一年中我还是会继续关注蓝筹股。科创板的推出会带来新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有所收获。

接下来就应该开开心心的准备过新年了。

祝大家猪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