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5收盘:反弹是否就此终结?

5.25收盘:反弹是否就此终结?
?

市场在连续两天大涨之后终于停下了上涨的脚步,两市大盘受外围杀跌的影响低开,受抛压盘和权重股低迷的影响向下回探10日线之后,再度回探5日均线的支撑,最终两市周二没能公仆出现像样的反弹,而是越走越低,最终指数收跌,日线收中阴线,短调之后市场该如何演绎?反弹是否就此终结?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50.79点,收于2622.63点;深成指下跌254.90点,收于10365.22点。量能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1847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和早盘相比,午后上涨板块缩减为可怜的2家,分别是教育传媒和医药板块,其余板块全线杀跌;黄金、有色金属、新材料和数字电视等板块走势较强;钢铁、券商、地产、保险和煤炭石油五大权重板块成为做空的主要力量。
盘面上看:两市早盘低开,全天低开低走,两市涨停个股仅5家,新上市的三只新股表现迥异,下跌个股再次占据市场的多数,市场热点在昨日全面开花之后开始萎缩,权重股对市场形成严重的拖累,抛压盘则让多头的反抗显得脆弱无力,量能的萎缩则显示市场打一枪就跑的人占据了多数。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杀跌收盘,从日线上看,日线收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阴线。日线的KDJ指标金叉后继续向上发散, MACD指标出现红柱,沪指站稳2600点和5日均线。10日均线失守,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市场依然在构筑小平台。技术上看,周三大盘仍将维持震荡的行情为主,向下有回探5日线和2600点双重支撑的可能,上方将有回补今日缺口的需要。
亚太周边地区股指今日多数以杀跌为主,外围的再度疲软使得市场的做多动能略显不足。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获利盘的回吐和权重股的杀跌造成了市场调整的主要因素,那么对于后市,今日的调整是否意味着反弹就此终结,笔者以为,2481点以来的反弹并没有结束,周三或许受多重因素的影响有继续调整的需要,但是这种短线的调整让获利盘回吐后有助于后市上涨减轻压力,本周大盘短调后仍将向上具有突破2700点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