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盘前:2500点的保卫

    





?



  昨日回顾:五月收官战凄惨,六月依然未能开门红,受外围的拖累,股指期货的助推,市场一如断了线的风筝,指数更是飞流直下2500,可喜的是尾盘大盘的表现较为强势,走出一波强势拉升的行情,最终大盘依然未能开门红,在A股继续下跌之际,外围的走势也是不容乐观,如此一来,大盘周三低开高走的可能有多大?2500点的保卫战多头能否捍卫成功?

  今日消息面: AH溢价指数创07年以来新低;5城市试点新能源汽车补贴每辆最高补贴6万;工信部:1-4月全国电信业务量增21%;工商总局明确个人开网店须实名制;1年期央票利率时隔19周再次上行;周小川:部署政策支持新疆大发展;李克强:继续扩内需推进汇改;股指期货成交创新高;加拿大央行加息25个基点;产业资本19月来首现净增持;重庆房产税方案待批复;监管部门近期公布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扩大试点方案;三网融合讨论进入第四稿试点方案或6月中旬出台;首批地方融资平台贷款排查收官 银行说风险可控 ;PMI高位回落 二次探底隐忧显现 政策进入观察期;美股大幅低收 油价回落……消息面上,外围走势依然不容乐观,国内消息面也是好坏皆有,外围的疲软将会使得A股今日走出二次探底的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二继续杀跌,盘中沪指逼近2500点,深成指跌破万点。尾盘市场走出强势的拉升形态,最终指数小跌,日线收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从日线的技术指标上看,日线技术指标KDJ出现死叉现象, MACD指标中红柱开始缩短, 30分钟和60分钟的分时图上大盘走势较为理想,有继续上行的动能,受外围的影响,大盘周三有再度探底的可能,技术上看,大盘周三早盘探底后企稳的可能性大,不排除沪指再度探底昨日低点支撑的可能,极限调整大盘有打响保卫2500点战役的需求。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2500点,第二支撑位在25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2600点,第二压力位在2620点。


  今日走势:外围继续杀跌,预计早盘平开或低开的可能性大,大盘有再度探底前面低点的可能,探底后大盘有望企稳,大盘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继续大跌的可能性小。

  今日关注:今日板块建议投资者关注汽车、节能环保、银行、保险、电子信息、机械、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概念股关注物联网、低碳经济、新能源、黄金、分拆上市和智能电网等概念;区域板块继续关注西部区域板块。

  今日操作:2550之下是相对的安全边际,此时还在坚守的都是所谓的死扛派,目前前面几天上行的获利筹码已经出来殆尽,此时所谓的获利筹码几乎就是空谈,如果大盘出现二次探底,那么此时逢低建仓或者补仓将是适宜且正当的操作手段,割肉已经不是理想的操作和选择了,当然追涨也是很危险的!

  对于今日大盘,昨天收盘说周三会拉开上涨的大幕,笔者继续维持周三拉开上涨大幕的观点不变,2500点保卫战将会以多头的胜利而告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