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别倒在黎明前!!


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所以追求立于不败之地的永久生存,而不是贪图一曝十寒的一时暴富,这是风险投资最重要、最根本的理念之一! 也许我们不是股神,但是绝对是最适合你的!博客首页--博主欢迎你的加入一同笑傲股市 ~~ !!!


股指在最后半小时上演疯狂跳水,虽然部分个股已经出现地量的成交,但很多个股的杀伤力还是比较大,其原因有四:

1、 昨日反弹之后,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再次迫不及待发布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计划,有些股东甚至是清仓式减持,这对股价的打击是致命的,7日新政以来,市场已经多次指出减持漏洞,而管理层依然保持沉默,对投资者信心的打击较大。

2、 连续下跌之后,多家券商已经开始对融资盘进行警示,从尾盘的跳水来看,不排除有部分仓位的强平,引发市场再次下跌的恐慌,毕竟很多个股已经下跌幅度达到40%以上,这已经开始触及融资标的。

3、 由于连续性的下跌,前面一度被提起的股权质押风险再次成为风口,市场的担忧也加剧了恐慌,同时也包括部分基金和理财产品的风险敞口。

4、 发审会仍然在不停地通过新股过会,注册制度的过快推进,而配套退市政策却迟迟没有消息,价值投资在大股东疯狂减持,垃圾股成不死鸟的环境中已经成为笑谈,股市成为圈钱的市场没有得到管理层的高度重视,而一味的为了融资,对投资回报却视而不见,这也是投资者用脚投票的重要原因。


炒股什么都不要怨,即便亏钱了。怨这怨那,炒股的思维永远成熟不起来。作为小散在无法改变规则、无法影响市场的前提下,就只能尊重市场,尊重市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市场下跌到现在,技术指标越来越钝化,这本身是快要见底的标志,但就是这个“快要”非常要命,正所谓黎明前的黑暗最黑。坚持。



~~~~~~~~~~~~~~~~~~~~~~~~~~~~~~~~~~~~~~~~~~~~~~~~~~~~~~~~~~~~~~~~~~~~~~~~~~~~~~~~~~~~~~~~~~~~~~~~~~~~~~~~~~~~~~~~~~~~~~~~~~~~~~~~~~~~~~~~~~~~~~~~~~~~~~~~~~~~~~~~~~~~~~~~~~~~~~~~~
今日实盘:





早盘卖出华宇软件,获利8.5%[财力]



近期操作记录:

华宇软件- 两个交易日获利8.5%

航天动力- 三个交易日获利9%

华神集团- 四个交易日获利13%

华宇软件- 两个交易日获利8%

百川股份- 三个交易日获利7%
新文化-    两个交易日获利12.4%
美亚柏科-   两个交易日获利10%
久联发展-   三个交易日获利9.55
洲明科技-   两个交易日获利7.7%
 
柏宝龙-     两个交易日9.7%
千方科技-   三个交易日获利17% 
中海达-    两个交易日获利6.4%
慧球科技-   两个交易日获利7.1% 




~~~~~~~~~~~~~~~~~~~~~~~~~~~~~~~~~~~~~~~~~~~~~~~~~~~~~~~~~~~~~~~~~~~~~~~~~~~~~~~~~~~~~~~~~~~~~~~~~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主:www.eastmoney.com/xeboo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