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走势可能仍有反复 向上格局不变

? ? ?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22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711,较前一交易日反弹20个基点,再创近两月新高。借此,造纸行业板块早盘走强,午盘涨2.35%。家居用品今日走势强劲,个股多数飘红,午盘涨1.70%。住建部3月20日发布关于开展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级建设主管部门积极组织做好美丽宜居小镇、村庄示范申报工作,统筹各类项目和资金,支持示范村镇建设。并表示,建设美丽宜居小镇、村庄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行动和途径,是村镇建设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内容,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借此,建材行业走强,午盘涨0.76%。此外,银行行业、电脑设备和家用电器等板块强于大盘;水务行业、环保行业和农林牧渔等板块弱于大盘。今日投资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1名,骑墙:8名,看空0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11%。中原证券表示,周四由于权重股出现滞涨迹象,拖累股指持续上涨的步伐。但市场做多的热情依然高涨,以中小板和创业板为代表的众多中小盘个股纷纷开始走强。节能环保、食品安全、三沙概念以及3D打印等前期热点开始重新走强,显示出市场做多的热情依然较高。与此同时,虽然周四股指涨幅有限,但成交量并未显著萎缩,显示出投资者进场参与的热情不减。我们对于后市的观点没有太大的改变,经过周三的大幅反弹之后,本轮调整已基本到位,未来股指的走势可能仍有反复,但再度震荡向上的格局不会轻易转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