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波反弹或下周见效

行情分析:

? ? ? ?昨日的跳空杀跌给今日的小幅反弹一个较强理由,早盘市场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市场对于昨日杀跌仍心有余悸,上攻中量能表现极为不足,小心翼翼,市场参与的不多,观望气氛较浓,量能方面较前几个交易日出现萎缩,下午盘面更是冷清,指数在昨日收盘点上下震荡,最后收出底部十字星。最近几天很多投资者弄不清差异红利税的问题,在这我简单解释一下:新规定持股超过1年的,税负为5%,税负比政策实施前降低一半;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与政策实施前维持不变;持股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则恢复至法定税负水平。因此,个人投资者持股时间越长,其股息红利所得个人所得税的税负就越低。说简单点,只要是送股或者送现金都是要缴纳的,而利用公积金进行转增的则不交该税种。

? ? ? ? ?对于今天的底部十字星暗示信号以及后市走势,技术层面上看,昨日市场单边下跌,收光头光脚中阳线的同时,成交量些许放大,但是这个是主力故意做的K线形态,看似具有杀伤力,实质上华而不实,因为这根大阴线拉的时候不是连续出货,而是早盘一次性杀出,主力诱导散户恐慌目的明确,今天十字星的收出越发明显,如果下周一高开并反弹过大阳线的一半,那么周二将再度拉阳收回缺口。因此,市场行情未来的方向已经确定,关键就在于他会按照之前的方式运行,还是会选择一种新的模式,特提醒投资者时刻准备资金,进行抄底。操作方面,重点在于把握住未来市场可能翻番的强势牛股,也就是已经被主力资金控盘的个股。主力资金由于资金量庞大,在建仓过程中必然会露出蛛丝马迹,只有抓住主力资金已经建仓而尚未拉升的个股,才能在未来市场行情中收获更多的利润。

帐户操作(如图)

今日小仓9.4介入000790华神集团,表现不错

大盘维持震荡,缓行盘底,但一时半会不会有太大的表现,关注政策及经济利好板块做好个股的波段操作,小仓盈差价,把握性不强耐心持仓持股,4月2周再入手。



!以上分析个人见解,只供参考,公布个股资金已流入只做参考不做依据,切勿盲目追高买入,否则赢亏后果自负,欢迎大家长期跟踪本博,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收获,请务必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