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或最后一杀后开闸

行情分析:

? ? ? ?上周市场由于节日效应,市场连续出现四日的低位震荡,空方主力打击力量有待于释放。今天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再度来了个下马威,沪深两市双双大幅度低开,成功破掉多个技术关口,十分钟之后,随着空方实力的消耗,指数再度回升,甚至在尾盘有些短线资金在抄底,最后指数收了一根继续下行的假阳线。对于今天这样的走势,确实是意料之中的,在上周三收盘的时候,本博就强调,下周一市场必出现破位下跌的动作,这主要是基于前五个交易日中,形态上是一长阴栓四星的形态,四颗星震荡形成的过程中,未出现大的量能的放出以及未能突破5日线的压制,这种形态的出现往往意味着短线的变盘,要么在一天内回补上周四的缺口,要么破位像下,而且最后本博给出的答案是变盘向下的概率很大。而今天走的颇为讲究,主力在有意做盘,技术上看,今天早盘连破多个技术关口之后,并没有出现继续的杀跌,也就是十分钟的砸盘,之后低位震荡,甚至盘中有反弹,目前短线受到年线压制,这让投资者摸不到头脑,到底是继续杀跌还是反弹补缺口,对于这个问题,本博认为,对于这个缺口,短线还是不会补上的,除非有明显的消息,不然的话,明日盘中将现低开之后是小反弹,然后再度杀跌,成功实现三连跳的杀跌动作,因此2180点绝不是最后的低点,大盘还有30点的跳水空间,也就是说还有最后一跌,2150点将是最后的底部。


帐户操作(如图)

? ? ?市场行情未来的方向已经确定,关键就在于他会按照之前的方式运行,还是会选择一种新的模式,特提醒投资者时刻准备资金,进行抄底。操作方面,重点在于把握住未来市场可能翻番的强势牛股,也就是已经被主力资金控盘的个股。主力资金由于资金量庞大,在建仓过程中必然会露出蛛丝马迹,只有抓住主力资金已经建仓而尚未拉升的个股,才能在未来市场行情中收获更多的利润。



以上分析个人见解,只供参考,公布个股资金已流入只做参考不做依据,切勿盲目追高买入,否则赢亏后果自负,欢迎大家长期跟踪本博,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收获,请务必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