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在即,机构大量进入这支龙头股

行情分析:

? ? ? ? ?技术走势上看:股指中阳站上了5,10,120,250线,并将昨日阴线实体吞掉一半以上,5日线再次拐头向上,由于20日线快速下行为5日线上穿创造了条件,股指也有望站上20日线。KDJ将死不死再次发散上行,MACD也红柱再次加长,开口扩大,只能说周二是一次洗盘,为的是回压指标。而从布林线来看,股指很快就能站上中轨,布林线开口在收紧说明股指有望结束调整重回上升轨道综合来看,目前股指多次回探2200点下方后再次反弹说明2200点下方掏底盘还是较充足的,从股指所走出的形态来看,头肩底也初步形成,这样的底部形态更扎实。4月份总体来说还是做好了底部。从大盘权重股来看也都有所企稳,有利于带动股指反弹,加之期指空头减仓,基金开户数的上升及年饱和一季报的落幕,利空大多已对现,5月份大盘应以看涨为主。就周四来看,结合大盘15-60分钟来看,周四股指小幅震荡看平为主,压力位2235点,支撑位2210点,策略利用震荡高抛低接或调仓换股。关注电子通讯,券商,水泥基建,化工等。

帐户操作(如图)

9.69介入600756浪潮软件。



以上分析个人见解,只供参考,公布个股资金已流入只做参考不做依据,切勿盲目追高买入,否则赢亏后果自负,欢迎大家长期跟踪本博,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收获,请务必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