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从疯长回归常态,不追权重搞题材

?

上周大盘在权重股带领下连续逼空上涨突破2400 点,创年内反弹新高,上周的反弹太过凶悍,大部分股票都没有跑赢指数,甚至不少投资者还在继续亏损中,面对如此行情让人非常着急,那到底应该如何应对呢?首先,要认识到大盘目前的性质以及接下来可能的走势, 10 月底大盘在权重股带领下放巨量突破新高应该是对牛市行情的宣誓,超级主力用实际行动告诉市场牛市来了,成交量就是事实,刺激上周逆转的最大动因是利好消息的刺激,而真正的反弹大背景是中国启动的新的改革浪潮,后市将继续向上挑战,中线继续看好,其次,要认识到行情短期面临的风险和个股变化,权重股行情不可持续,上周权重股起得是指标作用,大盘将从疯长转向震荡,或不排除在突破前高之际出现短暂回落,甚至回踩 2400 点,而个股机会将转向题材,所以操作上要把握轮动机会,不要再追权重,而是要挖掘题材机会。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 ? 实战看盘直播(11.03)


大盘上周以酣畅淋漓的走势突破2400 点让市场倍感意外,面对如此行情既高兴又担忧,高兴的是牛市来,担忧的是不知道牛股在哪里,自己的股票跑不赢大盘就会着急万分,那到底如何是好呢。


一、牛市来了,但权重股不要再追了,大盘涨到现在相信没有人再怀疑牛市的来临,2400 点已经被拿下, 2444 点即将被突破,大盘继续向上的趋势不可逆转,但是权重股继续发力的可能性小,权重股 10 月底的暴涨应该是对行情的保护和确认,权重股继续大涨需要消耗巨大的资金,这是不可持续的,而且权重连续大涨后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抛压会随之而来,所以此时不要再去追权重股了。


二、行情确立,抓题材把握轮涨机会,牛市行情已经确立,大盘有望从疯长转向常态,而个股将会转向轮涨、补涨或题材股身上,所以接下来要认真挖掘题材股机会,只有题材才能爆发大牛股,目前可以关注的题材:自贸(上海、福建、天津、广东)、大军工、高铁概念、新能源(汽车、核电)、消费类(互联网、物联网、在线教育、文化娱乐、养老等)。挖掘题材必须紧跟政策主线。技术上要结合牛股形态策略下手。


牛市已经来到眼前,但是牛股不是随便能抓到的,你必须有一双慧眼才能轻松抓到大牛股,抓牛股必须要有一定的敏感度,主要从热点和主力动向去发掘,最大的热点就是国家的主导政策,其次要善于发掘有主力进驻才可以下手,而牛股形态技术就是发现主力行动的最好的工具,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其实我们就是拥有了牛股形态技术,如果你也想和我们一样轻松抓牛股就应该尽快学习牛股形态技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