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震荡突破前高,轮涨是重点

?

昨天大盘继续创了新高,盘中虽有震荡但整体保持强势,目前离去年高点2444 点仅一步之遥,大盘突破前高几成定局,但是震荡会加剧,从昨天市场表现来看权重股出现了分歧,部分资金开始撤退强势股和金融股,但仅仅是洗盘或调仓而已,昨天的成交量依然保持在高位,板块和个股很活跃,大盘自 10 月底的连续反弹已经确立了新的牛市格局, 2400 点已经成为新的起点,而且市场目前面临的基本面非常健康,大盘继续向上是大势所趋,不过大盘连续大涨后将会面临新的压力,震荡洗盘在所难免,大盘有可能在突破之前或者突破之后进行回档,总之大盘在目前点位震荡消化的概率大增,但是回档也不必太过担心。其实行情从 2000 点起步以来都是以急拉、整理、回档的三部走完成每一个波段的走势,如果震荡回调要善于把握回调后的机会。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 ? 实战看盘直播(11.03)


大盘强势高位震荡短线有一定的整理需求,但是由于行情已经展开,个股会继续接力表演,此时要善于把握调仓换股的机会,尤其要把握轮涨的机会。


一、对大盘继续乐观,重点把握个股机会,大盘连续逼空走高后短线有一定的回档风险,但是不要担心,大盘新的起点已经拔高到2400 点,即便回调幅度也很有限,此时不要对大盘有太大担心,关键是要挖掘个股,从主升浪的角度、从热点的角度去挖掘个股、但是此时不要再追高已经涨幅较大的品种,重点把握轮涨和补涨股的机会。


二、两个角度把握轮涨股的机会,牛市行情确立,轮涨就是常态,大家务必要把握好轮涨的节奏,目前行情可以从以下两点去把握轮涨,一是自贸区的轮涨,自贸区扩容带来炒地图的机会,目前上海、福建已经爆炒,不要再追高,接下来可以把握天津、广东、浙江自贸概念股的机会;二是热点板块的轮涨,高铁、新能源、军工、医药、体育、商贸物流、基建都是目前的热点,这些热点都会此消彼长,关注调成充分,技术企稳,龙头开始拔起的品种再度关注。


大盘在权重股带领下连续冲高后将回归常态,个股机会将转向题材,而且会以轮涨的机会出现,所以投资者必须要善于把握轮涨机会,而且热点路线已经非常清晰,关键是从技术上去研判主力的行动,尤其是刚刚启动符合牛股形态,或回调到中线组附近符合牛股形态的品种要格外重视,学习过牛股形态技术技术的投资者都知道如何第一时间发现这样的牛股,如果你也掌握了牛股形态技术也会第一时间轻松捕捉到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