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格局已定,坚持做好中线布局

昨天大盘高位震荡小幅回落,成交量略微缩小,个股分化严重,单纯看大盘似乎很平静,但是个股却冰火两重天,甚至说个股短线已经在经历熊市,目前的行情极度难于把握,最近大盘连续震荡应该是技术因素,但是短期调整意愿非常强烈,不过调整空间有限,继续震荡的概率较大,大盘牛市格局一定,中期向上趋势不变,大家可以从以下几点来认识牛市的基础,改革是牛市大背景,经济转型是催化剂,具体表现有从“沪港通”到“一带一路”,再到电价改革不断刺激热点,同时必须看到市场本质变化,银行股的低估值得到修复;市场利率下行加快。这是牛市存在的根本原因,所以大家对大盘中线趋势一定要抱有足够的信心,但是具体操作必须密切关注主力的动向,把握节奏控制仓位。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 ? 实战看盘直播(11.06)


大盘短线处在变盘临界点,震荡后有可能向上发力突破前高,也有可能向下回调,目前这两种可能都不排除,从最近的市场表现来看,大盘向下的回调的可能较大,但是回调幅度会很小,2400 点已成新的起点,所以操作上必须做好两手准备。


一、大盘短线风险加大,做好卖股和加仓两手准备,大盘最近的震荡没有什么特别,是常态表现,连续疯长后震荡是必须的,投资者要冷静看待大盘的震荡,操作上必须做好两手准备,手中已经涨高的股票要准备随时获利了结等待回调再关注,尤其出现放量滞涨的情况必须果断卖出,其次要善于把握回调加仓牛股的机会,加仓品种必须遵循热点板块和牛股形态策略,即缩量回调到关键位获得支撑的品种要格外重视。


二、做好中线布局,坚持主升浪思维挖掘牛股,最近大盘高位震荡,个股轮涨分化严重,操作难度加大,但是真正的牛股都是按照主升浪轨迹运行的,投资者在选股是必须要遵循主升浪思维,一是板块必须符合主线热点,热点我们在前面文章中讲的很清楚,选中板块后必须坚持,不要三心二意,二是要技术上必须坚持主升浪策略,即底部形态一定要扎实,放量充分、量价健康、K 线流畅、股价偏低、波段回调不破关键支撑位,这样的品种要有足够的忠诚度,坚持中线布局。


大盘牛市格局已定,但是短线会继续震荡,所以目前操作上必须短线和中线区别对待,短线必须做好卖股和加仓的准备,而中线目前必须做足布局,此时是布局中线牛股的绝佳良机,一定要有战略眼光,坚决摒弃短线思维,短线仓位必须控制在2 成以内,当然无论是短线操作还是中线布局都必须要求你有足够的技术做支撑,学习过牛股形态技术的投资者目前就会轻松应对当前行情,利润稳步增长,如果你也想和我们一样就应该尽快学习牛股形态技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