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仓等反弹

?15号收盘,上海主力资金流出27.95亿,深圳主力资金流出33.84亿,14点30分后有少部分资金入场赌希腊选举利好。上周的操作,买入仓位www.eastmoney.com/qishao/article/1339628083-58509954.html,三成持仓www.eastmoney.com/qishao/article/1339711882-58515758.html,博文写的都很清楚。希腊保守派新民主党在周日获胜,选举结果会减少市场对希腊退出欧元区的担忧,暂时的会对市场形成利好支撑,18号的操作,大盘有效突破2308点,仓位从三成加到半仓,关注压力2324点和2342点,不能有效跌破2283点,持仓。



主力强买榜: ? ? ??联化科技002250(强买11天)

? ? ? ? ? ? ? 华电国际600027(强买11天)

? ? ? ? ? ? ? ?桑德环境000826(强买9天)

? ? ? ? ? ? ? 三江购物601116(强买9天)

? ? ? ? ? ? ? ?国电电力600795(强买9天)


突然放量: ? ? ?江南水务601199(主力净买1973万)

? ? ? ? ? ? ? 西藏药业600211(主力净买993.4万)



牛股栏,主力建仓股和主力拉升股数据调整,周2开始发布!



博客中有好几个栏目的股票数据统计,这些都是根据主力当天的买卖情况用软件统计出来的,朋友们在选择的时候尽量不要追高,并且结合大盘走势,奇少点位线和股票的技术位综合参考买入。


因为一些原因,博客实盘,奇少点位线和每日一股等内容转为收费博客www.eastmoney.com/qishao的奇少策略和圈子中公布了。博客已经重启奇少牛股栏,主力建仓股,主力拉升股等数据,后续会继续增加几种选股数据供大家参考,如果有疑问可以和我联系或者留言,谢谢大家的支持!



注:本博客是博主个人的操作笔记,实盘操作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博文为博主原创,拥有著作权,转载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