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Z周期窗口

?? ? 29号收盘,上海主力资金流入5.1亿,深圳主力资金流出3.62亿,主力资金开始回补。大盘创出新低2188.72点,和我的判断2193点相差5点www.eastmoney.com/qishao/article/1340667163-58572836.html。28号2201点加了部分仓位www.eastmoney.com/qishao/article/1340834381-58586066.html,并且三天不跌破2201点持仓等反弹操作www.eastmoney.com/qishao/article/1340921639-58594344.html,按照我19号提出的趋势操作www.eastmoney.com/qishao/article/1340057961-58536192.html,这周是9Z周期窗口,我们关注2226点到2230点的压力位置(下图红圈位置)是否能形成放量红K突破,在重要的周期窗口出现变盘,完成我19号提出的和琪少牛熊线交叉共振后反弹往上攻击2318点。9Z周期窗口支撑位置还是看反复说的2193点(上图绿圈位置),如果放量跌破止盈回避风险。



? ? ? ??因为博客每天都是早上发布,盘中主力资金变化,消息变化都是突发事件,无法有效控制。为了能及时和大家进行交流,资本魔方www.eastmoney.com/people/31857/blog/邀请我在7月初开始做独家免费直播,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主力强买榜: ? ? ? ? ? ?新北洋002376(强买16天)

? ? ? ? ? ? ? ? ? ? ? ? ? ? ? ? ? ? 银基发展000511(强买16天)

? ? ? ? ? ? ? ? ? ? ? ? ? ? ? ? ? ? 泰亚股份002517(强买15天)

? ? ? ? ? ? ? ? ? ? ? ? ? ? ? ? ? ? 福瑞特装300228(强买11天)

? ? ? ? ? ? ? ? ? ? ? ? ? ? ? ? ? ? 阳光电源300274(强买9天)



突然放量: ? ? ? ? 津劝业600821(主力净买1224万)

? ? ? ? ? ? ? ? ? ? ? ? ? ? ?


阴线主力资金流入榜: ? ? ? ? ? 泰亚股份002517(主力净买982.1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江海股份002484(主力净买151.8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瑞仪器300165(主力净买174.8万)



牛股栏,主力建仓股和主力拉升股数据调整一天,明天继续公布。



博客中有好几个栏目的股票数据统计,这些都是根据主力当天的买卖情况用软件统计出来的,朋友们在选择的时候尽量不要追高,并且结合大盘走势,琪少点位线和股票的技术位综合参考买入。




注:本博客是博主个人的操作笔记,实盘操作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博文为博主原创,拥有著作权,转载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