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9710点压力

??7月11号收盘,上证主力资金流出2.43亿,深证主力资金流出5.27亿,主力资金盘中出现回流导致大盘反弹,领涨板块中药板块,龙头是片仔癀。五日领涨板块日用化学,龙头是上海家化。

? ? ? ?昨天早上的博文www.eastmoney.com/qishao/article/1341963343-58658570.html按照cpi和ppi分析了经济走势,和经济联动造成的A股机会,我的新文章很快就会发表,到时候我再接着往下给大家说下半年投资A股的板块和个股的方向。今天我只说说大盘,这段时间,深证明显强于上证,原因就是价值规律造成,A股市场的平均中值在47倍左右,中线板和创业板的中值在42倍左右,资金的买入方向造成了深强沪弱。今天的操作,我们关注9710点的压力,关注9710点压力9500点之上仓位维持三成到半仓。



主力强买榜: ? ? ? ?银基发展000511(强买24天)

? ? ? ? ? ? ? ? ? ? ? ? ? ? ? ? ? ?通威股份600438(强买16天)

? ? ? ? ? ? ? ? ? ? ? ? ? ? ? ? ??东百集团600693(强买14天)

? ? ? ? ? ? ? ? ? ? ? ? ? ? ? ? ??申科股份002633(强买13天)

? ? ? ? ? ? ? ? ? ? ? ? ? ? ? ? ?搜于特002053(强买13天)


突然放量: ? ? ? ? ? 广弘控股000529(主力净买4074万)

? ? ? ? ? ? ? ? ? ? ? ? ? ? ? 大地传媒000719(主力净买1504万)



阴线主力资金流入榜: ? ? ? ? ? ? ? 龙生股份002625(主力净买282.6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汉鼎股份300300(主力净买441.8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卡奴迪路002656(主力净买910.7万)



牛股栏,主力建仓股和主力拉升股数据调整。





博客中有好几个栏目的股票数据统计,这些都是根据主力当天的买卖情况用软件统计出来的,朋友们在选择的时候尽量不要追高,并且结合大盘走势,琪少点位线和股票的技术位综合参考买入。




注:本博客是博主个人的操作笔记,实盘操作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博文为博主原创,拥有著作权,转载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