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证是否有效突破

?? ? ?7月12号收盘,上证主力资金流入16.72亿,深证主力资金流入19.4亿,主力资金进场买货。领涨板块煤炭,龙头是百花村。五日领涨板块是农林,龙头神农大丰。


? ? ? ? 12号博文www.eastmoney.com/qishao/article/1342047078-58665430.html提示9500点位置之上半仓操作,今天重点关注深证是否有效突破上轨黄线位置的压力是否能有效突破,关注9730点到9710点的支撑区域,阻力区在9900到9950区域。


? ? ? ?盘中直播www.eastmoney.com/group/10223/live/已经运行了半个月,推荐五个股票全部获利外,并且3002**昨日涨停,有望成为市场龙头,另外一个股票3000**昨日创出新高,3001**大涨7%多,如果大家的股票操作有疑问可以去参加交流。



主力强买榜: ? ? ? ?银基发展000511(强买25天)

? ? ? ? ? ? ? ? ? ? ? ? ? ? 东百集团600693(强买15天)

? ? ? ? ? ? ? ? ? ? ? ? ? ?申科股份002633(强买14天)

? ? ? ? ? ? ? ? ? ? ? ? ? ? 曙光股份600303(强买10天)

? ? ? ? ? ? ? ? ? ? ? ? ? ?上海新绿002565(强买9天)



突然放量: ? ? ? ? ?精诚铜业002171(主力净买3559万)

? ? ? ? ? ? ? ? ? ? ? ? ? 哈药股份600664(主力净买3121万)



阴线主力资金流入榜: ? ? ? ? ?高乐股份002348(主力净买387.1万)

? ? ? ? ? ? ? ? ? ? ? ? ? ? ? ? ? ? ? ? ? 山大华特000915(主力净买1749万)

? ? ? ? ? ? ? ? ? ? ? ? ? ? ? ? ? ? ? ? ? 国药一致000028(主力净买2528万)


牛股栏,主力建仓股和主力拉升股数据调整。





博客中有好几个栏目的股票数据统计,这些都是根据主力当天的买卖情况用软件统计出来的,朋友们在选择的时候尽量不要追高,并且结合大盘走势,琪少点位线和股票的技术位综合参考买入。




注:本博客是博主个人的操作笔记,实盘操作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博文为博主原创,拥有著作权,转载须保持完整,并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