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最后的利润让给别人吧

? ? ?目前上升已经到绝对的末期,近一年的上升结束。之后的调整规模太大了,比你们想象中的规模还要大,我形容为断崖式下跌并不离谱。

?

我觉得这次的回调会大跌:十分快速而猛烈,短期内跌幅巨大。 指数会再次回落到 3000 点以下,个股么,杠杆交易和信用交易没有风控的,基本绝大多数会爆仓。

?

所以从交易来讲,你一定要清楚的知道,现在要做的不是跟着市场一起疯狂,那没有意义,犹豫是你最大的敌人,关键的节点,你必须坚定你的信念。尽管大方向还是上涨的,但你下一波做的好不好,关键在于现在这里做的好不好。

?

把最后的利润让给别人吧,你也把风险让给了他。



推荐个股:银之杰 (300085) ?? 中国宝安(000009) ? ?? 浩宁达 (00235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