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道至简:一招选股,抓住超级大牛股的成功率在95%以上(转载古易博客)

?注:我最为喜欢简单的,而且卓越的!越简单的,越推崇!炒股票,选股的方法非常多,您们如何选择呢?我的一生仅仅以基本面为选股的核心,为什么呢?因为基本面是一支企业股票的灵魂之灵魂,我深信,抓住了灵魂才能真正抓住了钱!

?

您,如何选股呢?选中了超级大牛股了吗?

?

教您们一招,我的“选股三把斧”的其中一招:

?

过去三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在50%以上,当季的“净利润增长率”在50%以上的中小板、创业板的企业股票!

?

仅仅此一招选股,就快速把中小板、创业板之中最佳的目标股筛选出来了,快速定位了超级大牛股!

?

符合这样条件的中小板、创业板的企业股票,95%以上的都是超级大牛股!

?

不信?

?

您们可以分析过去的、现在的,以及今后的!

?

以今年的一季度为例,一千多支的中小板、创业板之中,符合以上条件的,仅仅六支:

?

杰瑞股份、歌尔声学、康得新、东方园林、和佳股份、光线传媒!

?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欢迎长期实践,真理必须要经得起岁月的沉淀!

?

祝朋友们在股市之中,持续发财、发大财!

?

??-- 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