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神,华神,你为何这么强?

?


?


上周末,为了支持一位能人----“老鸟看新股”和推荐两支好股票---000790/000518;我在停博两年多后复出了。为何要复出?我不得不说,不得不支持“老鸟”这位能人,我喜欢能人;不得不推荐000790/000518这两支好股票,好股票我不能我一个人独享。


推荐后如何?本周大盘下跌了百点,可华神却上涨了,四环也上冲了,这就是好股票。有人会问,华神中报0.0147/股的业绩何以支持14元的股价。操作股票,要明白投资的原因。下面我就为我的读者分析我的道理。


?


一、近一两年该股的基本面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华神目前的业绩是不好,按目前的业绩其股价顶多两三元。可股市投资是投资其未来,而不是眼前。去年的长春高新涨得好,为什么?因为今年业绩大增,所以股价提前反映。


华神在未来一两年内基本面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两年后基业绩可能会变为1/股,甚至两三元/股都有可能。我可不是在说酒话,因为华神有一种神药----治疗肝癌的利卡汀,利卡汀每支2.88万元,好高的价格。但为了生命,两三万的价格也在所不惜,谁不会为了生命还关心钱的多少。目前正在试验阶段,今年下半年可能会公布利卡汀的四期临床报告。同时后期还要研究小放射剂量药的应用。只要成功,就凭利卡汀,该股的价格就可上50元。可华神不止这一种药,还有三七通舒胶囊、艾唯尔,艾唯尔与利卡汀一样都是国家一类。有了好药,就不怕没有高股价。


?


二、市场走势说明了一切


投资股票,关键要看公司潜力和市场走势。一是今年421日华神公布了不好的一季度业绩,当天股价不下跌,反而涨停了。为什么?主力要买进。大盘从3181点到2319点下跌了800多点,华神股价下跌了多少?上涨了20%。为什么?还是因为主力要买进。所以这就是市场走势告诉你该股值得买进,值得拥有。


?


三、本周大盘又要开始调整了


本周大盘又开始调整了,但华神却上涨了。虽然华神后期可能会随着大盘的调整也调整,但我却认为华神调整的时候是你买进的好时机。


好了,好股票你喜欢我也喜欢,但最好是悄悄地喜欢,悄悄地陪她走。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