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又发现好股票

?


我喜欢特别的股票,就好像男人喜欢特别漂亮特别性感的美女。为何?特别的美女给你特别的感觉,特别的股票给你特别的收益。美女一般可通过外观发现,但不太可靠,需要认真去体验。好股票,更不能简单的发现,需要认真去挖掘,去价值发现。


最近,我在挖,挖什么?不是挖煤炭,而是挖黄金。挖到了什么?


一是可能成为黄金的煤炭。002132,它就是黄金,虽然目前人们还认为它是煤炭,但它会成为黄金,点石成金完全有可能。不信等着瞧,最多三个月人们会发现它是黄金,但你那时才发现就晚了。


二是都知道是美女的股票。002190,女大十八变,已经有点漂亮了,有些迷人了,人们都在议论她是美女哟。但她还未长大,她还没有让“地球人都知道”。她还要变,未来的她还会更漂亮,更迷人。不信,年底的时候你也会发现她确实漂亮。


人人都有不同的审美观,所以美女不一定都认同,好股票不一定都知道。我是看好这两位美女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