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5.30下午版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2014年的目标: 帮助 200 个人赚到 100 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13;10? 老道子重点推荐一票、 002480新筑股份.朋友们近期关注好、


13: 20 股市其实是一个有奇迹的地方,有些东西你一时半会看不明白,之后过去了也没想是为什么?所以一直不明白炒股是炒些什么,怎样才能赚钱!


13:33 早盘互联金融个股普跌,截止目前个股普涨。机会都提示了,能不能把握就看你们自己的了。喜欢本博记得收藏持续关注。留言顶一顶。


13:38?300226上海钢联午后也强势飙升大涨4.53%。相关个股也纷纷拉升。


13:54 近期我们直播提示300101振芯科技继续看好,有博友当日跟进,当日冲高回落,追高的朋友当日被套,就在老道微博留言中骂人了,今日300103振芯科技有涨停了回应我们的判断正确性。?



14:06 成长次新股002715登云股份翻红还不错吧,继续成长之路,坚持住,节后应该还会有惊喜!



14:08 除了科技股之外,昨日提示机会的特斯拉概念个股也纷纷给力,吉恩镍业如期涨停,金钼股份、奥特迅、烯碳新材继续上涨,此外,一直提示的比亚迪、大富科技、上海普天等个股纷纷翻红大涨。



14:15?中美网络安全之争信息安全股也是受到资金持续关注,天音控股、太极股份、超图软件、同有科技、蓝盾股份等相关科技股也是表现活跃。



14:25 客户频频过来道喜!300059东方财富收益已经超过10%,超预期已是迟早的事了。截止目前大涨9.18%,报11.77元。?


14:27 漂亮,5月18日推荐的600756浪潮软件因利好刺激今日再度涨停,5月23日跟进的朋友收益也达到40%以上了。如果从19号买入算起的来收益已经达到65%。

14:43?大盘横向整理,但我们推荐的科技股继续强势,2点左右300302同有科技涨停。002528英飞拓冲击涨停出货为主。?


14;55 尾盘翘尾动作失败,5日线再度告急,这样的形势如何给6月开门营造一个好的开头呢?

好了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了、祝朋友们周末愉快、、端午节快乐、、

直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 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 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