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6.6下午版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2014年的目标: 帮助 200 个人赚到 100 万,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午评:

上午股指小幅整理,虽然在10:40之前,大盘指数始终都是压制性回落,但是调整最多也就仅有7个点,显然回调的力度并不是很大,其次与之对应的分时抛盘数量也是非常克制。可是在中午收盘之前风云突变,在超级权重股银行股的影响,股指形态快速下跌,盘中立即产生了恐慌盘。

?

仔细对比银行股,可以发现招商银行(600036)分时形成了两波带量下行,领跌银行板块,民生银行(600016)、浦发银行(600000)全是如此。更让市场担心的四大超级权重银行股中,工商银行(601398)、中国银行(601988)短线“背叛”了护盘任务。同时券商、煤炭、房地产也都始终处于调整状态,未能缓解市场紧张的心理。

?

有关盘面分时的变化,在昨日上午盘中博文中已经提示一种最为坑爹的状态,那就是“要注意会不会产生主力资金刻意砸盘,也就是虽然一开始是缩量调整,但是到某一个关键时点产生集中抛盘。这在市场交投比较不活跃,整体成交量偏弱,想要调整时,常用的手段。”但是从发生的时间居然是中午临近收盘之前,这就有点问题了,根据以往的情况,朋友们要注意会不会出现一些负面传闻。

?

从热点个股的情况来看,昨日走强的稀土永磁个股,以及部分“新疆油改”股出现回落。包括传媒教育中的个股也出现了短线分化。只是今日调整的时段中,机器人概念的个股出现盘口强势特征。比如华昌达(300278)、三丰智能(300276)涨停,金自天正(600560)、智云股份(300097)、科远股份(002380)、机器人(300024)分时都出现了逆势上行。那么午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个股面对市场调整,产生怎样的状态需要朋友们谨慎?我们下午继续分解、、?


13;08 千山药机继续强势大涨,医疗器械板块个股整体,宝莱特、理邦仪器、九安医药、冠昊生物、和佳股份涨超2%,波段关注。


13:25 ?300***技术上显示5日线突破半年线压力一触即发,此股在智能化与环保方面都有涉足,可以重点关注。欲知此股,可与我们联系!


13:55 在本周三下午版提示网友布局的 600877 中国嘉陵 强势大幅拉升新高出现。 这票当天在直播盘中也明确提示陪他们重点关注的。朋友们把握到了吗?


14:05 指数延续涨一天跌一天的格局,20日和60日之间的夹缝格局没有改变,目前市场不仅是技术上多空纠结,从消息面上看也是如此;国务院扩大定向降准范围,将小微企业纳入,此举将为市场释放更多的资金,属于利多;但5月汇丰PMI数据不及预期,央行本周开展正回购的力度有所加大,对其起到了对冲的作用,加上反弹积累的获利盘和杂乱的热点,指数上行不易;创业板节后走势没有放量,首日行情就出现长上影线,次日再度下探形成下影线,周四重启又拉起冲击60日线,也显示出来资金的纠结。周五上证指数运行在2000点整数关口上方。如果沪指向上,关注成交量的跟进情况以及21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向下,重点看成交量的萎缩情况以及2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


14:14 大盘继续跳水,实属正常,5月底最后一周老道子分析了近期大盘的情况,当时认为本周是没问题的,节后的情况则不好说,本周大盘的上蹿下跳显然是主力开始进一步博弈,而油改股的调整则属于波段整理,后市还有机会,倒是直播中点评的文化股走势依然强劲,朋友们理应获利丰厚。


?14:29 上证指数冲高回落放量杀跌,这就是反弹无量的结果。


14:32 上周送给朋友们的 300357 我武生物 今天继续活跃走势,后市朋友们继续关注好,还有看点。


14:41 大盘持续反弹中,2022点暂时性的的止跌了。


14:44 300155 安居宝 重点跟踪。老道看好、、


14:48 002542中化岩土重组题材利好,至5月6日就已经推荐过了,今日创10.27元新高,对于一线中线投资的朋友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14:52 科技、智能化、节能环保走强。截止目前智能机器、医疗器械、智能穿戴、3D打印、智能手机、互联金融、蓝宝石、均涨超0.8% 温馨提示: 下周项目票出炉,预计操作时间3-10天内,收益20%---50%之间,欲同步操作速与我们联系!实战腾讯: 2530516817


14:59 互联网 300051 三五互联、002095 生意宝 重点关注跟踪。


今天直播就到此结束、把握不好的朋友欢迎联系老道子、、祝朋友们周末愉快、、下周见、、


直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 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 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