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6.10下午版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2014年的目标: 帮助 200 个人赚到 100 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午评;

大盘延续震荡走势,早盘沪深双双小幅高开,截止午间沪指涨0.42%,深指涨0.85%,中小板涨0.62%,创业板涨0.99%。


板块方面,我们推荐的科技、智能化产业领涨。细分如网络安全、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穿戴、智能汽车、安防、影视动漫、电子支付、物联网、智能手机、3G、智能家居、在线教育、重组均涨居前列。


个股方面,午间共12只涨停,1542只收红;3只跌停,618只收绿。其中中海科技、和晶科技、天润控股、邦讯技术、顺络电子、高金仪器、新开普、中国嘉陵涨停。


其中我们推荐的新世纪、营口港、华昌达、浪潮软件涨停,盛路通信、中国软件、海兰信、浪潮信息、深圳华强、榕基软件涨超5%居两市涨幅榜前30位;用友软件、久其软件、浙大网新、同有科技、旋极信息、华策影视、奥飞动漫、连云港、华谊兄弟、秦岭水泥、汉威电子、小天鹅A、乐视网、银之杰、拓尔思、湘邮科技、宜通世纪、启明星辰、成飞集成、三丰智能等表现活跃。


13:10 互联金融今日整体上涨,上海钢联因大股东减持和解禁双重利空引发近日杀跌, 深圳华强、金证股份、东方财富、生意宝表现抢眼,预计上海钢联今日或反弹。


13;22 000977浪潮信息 午后涨幅扩大,早盘提示机会,跟进的朋友又是等着数钱了!


13:32 ?300104 乐视网 震荡两天今天活跃拉升了,后市继续看好。还有300043 互动娱乐这票今天大涨9%以上有机会涨停,我觉得做波段操作最适合、短线的朋友们把握好低位?



13:40 科技股主升浪来袭, 市场人气激活,积极布局科技股。000062深圳华强涨停,东方财富、等互联金融个股发力上行。


13:52?重组注资军工利好的 002190成飞集成强势不改午后再度大涨4%,再创出新高32.95元,至5月一直以来的推荐累计涨幅高达120%左右。

13;59 这几天比较忙,所以其它的就不多说了,老朋友都知道,科技股早在5月以来就已经重点推荐了,并持续推荐,相关个股表现如何,一图说明科技表现如何。大家有问题可以给我留言!


14:08?据媒体报道,英美两大国际指数公司MSCI、富时指数正研究把A股纳入于其旗舰指数,以抢夺沪港通先机。而MSCI本周三、即明日将正式公布会否将A股纳入其新兴市指数。一旦上述利好成真,则A股可望引入逾万亿资金活水。不过,在压力显现的时候,创业板行情短期支撑因素也在昨日出现。一方面,央行再次定向降准支持小微企业,对创业板构成利好;另一方面,新股发行重启可能给创业板短期走势带来正面协同效应。由此看,短期创业板指数或将呈现震荡整理格局。


14:10 恭喜跟进的朋友!002474榕基软件一线拉高涨停。

14:15?截止目前沪指涨幅均涨超1%,软件股最为抢眼,截止目前中海科技、新世纪、紫光股份、榕基软件、新开普、浪潮软件等6只软件股涨停,海兰信、安硕信息、信雅达、皖通科技、中国软件、同有科技均涨超7%,个股9成上涨。


14:25?300226上海钢联超跌后?提示机会,尾盘一线拉高大涨3%,继续看涨。


14:38 传媒股也表现不赖,300027华谊兄弟?稳步上攻涨停尾盘大涨9.22%,报25.65元?


14;45 300043 互动娱乐午后成功攻击涨停。


14;55 通信股也表现不错,盛路通信涨停,华平股份、海格通信、振芯科技、宜通世纪等前期推荐的相关个股表现抢眼。


15;00 今天大盘有惊无险维稳站稳2050区域,期待明天更精彩的表现。朋友们明天见、、、


直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