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6.11下午版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2014年的目标: 帮助 200 个人赚到 100 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朋友们不好意思有些忙、、抱歉了、、


13:35 华泽钴镍复牌股价宽幅震荡午后盘中涨幅7.67%,全球镍市场短缺,麦格理银行预计,明年镍均价突破2.6万美元。



13;50 博友昨日看博买入002194武汉凡谷,早盘咨询中我们明确持股,今日呈现稳步上攻走势午后目前最高拉升大涨近4%,2天涨幅高达7%以上。


13:59 注资军工,新能源汽车,重组多重利好叠加 002190成飞集成再次拉升大涨5%,再创33.32元新高,至19号复牌以来涨幅扩大至120%。


14:07 昨日提示的 601000唐山港异动午后放量拉升大涨近4%。建议逢高出货,港口股存在波段性行情。天津港、盐田港、南京港、宁波港等相关个股拉升。


14:35 智能化产业早在5月就已经和科技、近期、三丰智能领涨,今日飞乐股份、万讯自控加入涨停,午后 300097智云股份也强势上攻大涨6.78%,DDX显示6连阳大涨20%,


14:45?300270 中威电子异动 重点关注。




14:49?充电桩个股关注短线机会,成飞集成领涨,上海普天,茂硕电源、动力源、奥特迅关注。




14:56?华宇软件尾盘强势拉升涨停,建议逢高出货。赛象科技、上工申贝、桑乐金等个股快速拉升涨幅居前。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此结束、朋友们明天见、、、

直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