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6.17下午版、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2014年的目标: 帮助 200 个人赚到 100 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早盘由于临时会议没能正常进行、朋友们抱歉了..


个人点评;

在连续的小步拉高之后,今日两市出现了小幅的回落整固,主板及创业板(379.00,0.000,0.00%)均未能幸免。目前来看,六连阳之后的顺势回落,在市场预期之内,理应属于正常的震荡调整;但鉴于此次反弹市场始终未见领涨的主流品种,市场对反弹的信心普遍不足,因而此次回落将在很大程度上考验后续弹升的持续性。  

截至中午收盘,上证综指下跌17.27点,跌幅为0.83%,报收2068.71点;深成指半日也下跌51.47点,跌幅为0.69%,报收7365.52点;与此同时,创业板指(1384.98,-10.630,-0.76%)数半日也下跌10.63点,跌幅为0.76%,报收1384.98点;中小板(718.00,0.000,0.00%)综指半日跌幅也达0.49%,报收4758.24点。  

概念方面石墨烯领涨大涨3.05%,智能机器、3D打印、物联网、送转预期、云计算、页岩气、柔性电子逆市上涨。个股方面6只涨停,

其中我们推荐软件、通信、特斯拉、智能机器、重组继续领涨。华胜天成、海隆软件涨停,光线传媒、烯碳新材、新时达、同有科技涨超8%;大富科技、榕基软件、维尔利、日海通信、久其软件、浙大网新、石基信息等个股涨超3%居两市涨幅榜前50位;邦讯技术、智云股份、英唐智控、三丰智能、赞宇科技、中国软件、宜通世纪、华平股份、吉恩镍业、桑乐金、数码视讯等个股表现活跃。



13:10 好样的、 600149廊坊发展、 今天强势拉升6%以上、知道很都朋友也有跟进、老道认为后续短线机会、朋友们要把握好哈、、




13:15 现代氢燃料电池车在美上市,加气仅10分钟续航480Km的丰田燃料电池车亦有望年内量产,氢能源汽车加速商业化,同济科技放量冲高4%。



13:28 智能机器午后拉升 、300276三丰智能机会快速拉升到目前最高大涨3.46%,恭喜跟进的朋友!?

14:05 ?现在是世界杯期间,不知道有多少投资者和我一样劲量挤出时间看球,昨晚的德国队能够如此轻松的战胜葡萄牙除了技战术的原因外,恐怕德国人融入血液中的纪律执行力以及钢铁般的意志才是胜利的原因,想必看过在这场球的投资者都感受到了这点,而这也是德国队真正可怕的地方。回想一下近20年来德国队在世界杯赛上的表现,正是这种独有的气质使得他们很好的做到了攻守平衡。不像今年的西班牙尽管中前场组合非常华丽,然而却没有一个良好的防守体系,后防线漏洞百出被荷兰打成筛子就不足为奇了。其实股市投资也一样,要想保持长时间的正收益,也要能做到攻守平衡才好!比如在行情好的时候,能强力进攻、全仓做多、争取收益最大化;行情不好的时候,能做好防守、降低仓位、伺机而动;在震荡市中则养精蓄锐、等待机会的到来。这样的投资策略说来简单,但真要做到,特别是长期做到绝非易事!




14:12?我们推荐的科技智能、特斯拉、重组股给力。尾盘同有科技、榕基软件双双加入涨停,烯碳新材、大富科技、同济科技等新能源汽车股也表现强势;另外,新时达、久其软件、浙大网新、浪潮软件、维尔利、日海通讯、三丰智能、中国软件、智云股份、蓝盾股份均表现不差。



14:18?软件行业中涉信息安全概念的同有科技、 榕基软件涨停,美亚柏科、蓝盾股份、北信源、拓尔思、立思辰 均强势涨幅居前,另外, 启明星辰因在谈收购股权事宜昨日临时停牌。



14:29?阿里日前宣布与中国邮政达成战略协议推动菜鸟物流建设,与阿里巴巴在菜鸟网络、阿里云和大数据等方面有合作的浙大网新尾市再发力。




14:45?老道子对 大智慧进行了一下分析,发现这两天大智慧和同花顺的炒作有反身性的原理在内。利用大智慧的利空,宣传同花顺和东方财富的利好,竞争对手遭受打击就是自己市场份额扩大的时候,因此,就有了昨天同花顺和东方财富的上涨,而我们也看到两者在今天股价非常抗跌,也是因为大智慧的弱势决定的,在大智慧没有出来公告之前,不排除资金再次利用大智慧来炒作同花顺和东方财富的可能性,因此,不妨将大智慧部分仓位换到同花顺或者东方财富来,在大智慧没有出来澄清之前,这两者很难跌下去

14:48?有不少投资者都在今日卖股准备申购,主力自然也乐得借机进行洗盘,所以权重股今日并不作为,而且也没有什么量能,所以调整试驾,诱空恐怕才是真的!



14:55?新股发行靴子落地、发行节奏确定、打新炒新预期提升,共同烘暖市场人气。新股发行靴子最终落地使得市场不确定性进一步减弱,市场情绪由此显著回暖;不仅如此,与4月至5月市场交投冷清的态势不同,由于市值配售、打新炒新预期等因素,增量资金入市的预期逐步升温,“水涨船高”的A股市场或给投资者带来难得的投资机遇,由此各路资金跃跃欲试,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



14:58 截止目前沪指跌0.9%,深指跌1.09%,中小板跌1.11%,创业板跌1.26%。股指全线下跌。金融地产领跌。个股方面,两市目前14只涨停,437只收红,1820只收绿,个股呈现二八分化,个股普跌。其中我们推荐的华胜天成、同有科技、海隆软件、榕基软件、烯碳新材、光线传媒涨停。大富科技、新时达、浙大网新、久其软件、浪潮软件、华泽钴镍、维尔利、日海通讯、中国软件等科技、智能化、重组、特斯拉概念股涨幅居前。


好了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明天不见不散、、、、




直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 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 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