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6.23上午版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2014年的目标: 帮助 200 个人赚到 100 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盘前热身本周观点》

经过连续的三连阴杀跌之后,上周五大盘出现技术性反抽止跌动作,结束杀跌调整下探之路。早盘股指跳空低开高走,尾盘小幅跳水,深市和创业板反弹力度较大,题材股集体出现止跌动作,但量能严重不足,炒作热情不足;午后开盘直接一反抽动作,将早盘尾盘跳空切口修补,随后继续横盘窄幅震荡,2点过后,反抽动作再度出现,随后一路震荡上扬直到收盘,最终大盘上涨2个点,报收一缩量小阳线。短期大盘弱势格局仍会继续,大家仍不要急于出手,六月下旬的节奏还是需要耐心的等待。

盘面上,经过连续性杀跌的大盘金融板块出现止跌动作,创业板止跌翻红,但成交量不足,题材股表现仍不活跃,分化调整的动作仍很大,热点散乱无序,使得大家仍很难把握。局部的热点个股来看,波段性还是不错,在线教育板块涨幅居前,全通教育、启明信息涨停,科大讯飞、珠江钢琴等大涨;福建板块厦门股受市场政策消息影响区域个股纷纷放量大涨表现,如厦门港务、厦门国贸、象屿股份、厦门空港等长阳拔起;其他表现较强的还有智能交通、食品安全、电器仪表、软件股等,整个盘面板块出现止跌的动作,不过大家仍不要当止跌动作出现就意味着反弹的来临,大家仍需要充分了解手中个股、看清主力洗盘还是出货意图,是否有政策支撑,中报业绩如何?只有一个全面分析透彻,除了静态消息面技术性分析,还有对未来动态方面信息的掌握,你才能在激烈波动行情,避免深套从而获得超额收益。

上周大盘的变盘杀跌,题材股分化调整震荡激烈,让很多存在侥幸心理博弈反弹的操作者进退两难,逢反弹卖出的话,止损出局心有不甘;而不卖的话,又担心是下跌中继,怕量能不稳筹码松动下,手中个股后市还有杀跌。

操作上,对有政策利好扶持、具有中央战略级的品种,我们可坚定持股信心,不应一时调整而错杀;对有主力深度介入、且有实质性并购重组的,我们更可继续持股,让利润在弱势中取得最大化,但是必须制定自己心中的止盈点,锁定收益,不要让应有的收益变成回忆,那就得不偿失了。


盘前市场分析:

上周五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5%,纳指上涨0.2%,标普上涨0.17%,道指和标普再创盘中和收盘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83美分,涨幅为0.8%,报每桶107.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5美元,涨幅为0.2%,报每盎司1316.6美元。

反观A股,随着新股IPO再度开闸,存量资金遭受严重抽水,上周两市大盘杀跌,虽然周五尾盘有所回升,但股指又跌至政策底中轨下方,弱市特征尽显,虽然周末有上市公司员工持股政策,被市场解读为利好,但作用很是有限,政策底区域市场以抵抗为主,IPO抽血动作仍在继续,市场增量资金仍显“钱荒”,大家仍需要谨慎,不要追涨杀跌。


信息关注:

员工持股计划试点开闸;

工业锅炉治理1000亿市场开启;

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有望加码;

政务信息化投资预计达1638亿元;

铁路总公司7月1日开通电商专列;

国家3D打印发展计划已初步制定完成;

国务院发布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

证监会再发布14家IPO预披露名单,总数达525家;

转融券业务试点券商及标的证券大扩容增至628只;

“副中心”博弈白热化天津:打造国家行政副中心;

张育军称证监会即将推出期货及衍生品行业发展意见;

养老金双轨制改革已出详尽方案,预计年内正式出台;

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推动油气勘查、公用事业、水利、机场等领域扩大向社会资本开放。


个股利好:

龙元建设签2亿元襄阳智谷文化产业园项目;许继电气预中标1.2亿元电动汽车充电设备采购合同;中航黑豹1.77亿元出售资产将增利4900万元;丹甫股份拟被台海核电作价31亿元借壳;申科股份拟募资25亿元收购海润影视;东方雨虹15亿芜湖上马新型建材项目;华东医药拟8.97亿元收购中美华东剩余25%股权;福建高速拟2.7亿元参设财险公司;锦龙股份1.75亿元受让中山证券4.43%股权;湖南海利1.3亿元收购湖南化工研究院;雅化集团1950万元收购佳成爆破65%股权;西部资源4000万元设立恒龙汽车布局新能源汽车;闽东电力携手清华大学推进电机升级和稀土开发;传海南瑞泽受益增值税征收率调整;北大医药拟通过并购扩大市值至300亿。


重点关注板块: 环境、化工、自贸区、3D打印、中报业绩高送转、重组概念


9:19 中报业绩股:天银机电、云意电气、申科股份等


9:28 大盘平开,其他板块指数翻红,止跌回升动作明显,但是能否继续一路向前,仍需要看增量资金可持续性如何?


9:35 中报高送转第一枪300342天银机电开盘直接冲击涨停板涨停,一点机会也不留个散户追涨。


9:42 ?软件股300339润和软件继续除权之路的炒作,主力想轻易套现仍需要继续继续逼空上涨诱多才能实现,新高相信离我们不远了。

9;59?300304云意电气、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中报业绩炒作在上周五已经打响了,这是短期的一条主线,波段操作的朋友可重点跟踪。



10:04 ?智能穿戴再度来袭,北京君正涨停,康耐特、丹邦科技、中颖电子等纷纷大涨表现。



10:09 ?文教休闲概念股600661新南洋继续高位成长,向新高冲刺,套现动作需要上涨诱多。

10:13 重组概念股002190成飞集成从重组到高送转炒作,目前是除权后的动作,是否还有除权行情呢?A股市场,一直以来就是一个讲故事的市场,有故事就有上涨的空间,就有炒作的动能,所以,大家要懂得听故事,体会故事,分析故事,你才能在股市之中享受故事的乐趣。

10:17 文教休闲概念真强,这一板块的炒作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上周和大家说凤凰光学和珠江钢琴很可能复制前期山水文化的炒作路径,今日再度双双涨停,老道一路跟踪提示的600661新南洋也表现不错,但是大家要开始制定止盈点了,波段的操作,要懂得不贪婪。

10:25 中小板、创业板稳健上升,题材股纷纷轮番表现,而大盘当前是由题材股所支持,权重股继续低迷,市场活跃度和操作方向都集中在题材股。

10:33 上周跟踪提示关注的半导体概念波段股300241瑞丰光电继续表现,涨幅超5个点 ,继续跟踪。

10:45 上涨跟踪提示关注的趋势性成长股600355精伦电子大涨回补上周的下跌切口,再度回归到成长趋势线,新高随时可以突破。

10:58 文教休闲 重组概念股600661新南洋涨停了,趋势完美,后市还会有新高,但老道子还是要提醒一下,持有的朋友要记得设置止盈点。

11:10 ?中国6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50.8,预期49.7,前值49.4,创年内新高。

11:20 权重股继续低迷,上证指数仍由中小板、创业板主导,一旦中小板、创业板出现小幅度的震荡回调,上证立马作出反应,如当前走势,而本周,大家要注意抓住市场回调的一个点,就是建仓点。

早直播就到这了、朋友们下午见、、、

直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 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 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