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挥剑决浮云,新妖脱颖而出

??



在“双降”的直接利好刺激之下,大盘早盘大幅高开,虽然市场并未如大多数人所意料的出现大幅走高的情况,而是在开盘之后陷入震荡之中,并且振幅进一步收窄的情况下,向上并未发起猛烈的攻击,下午两点左右在创业板的大幅回调之下,各指数展开小幅跳水,但最后十分钟发起猛攻。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429.58,上涨0.50%;深证报收11687.8,上涨0.73%。创业板由于前期涨的太用力,今天休息了一下,报收2527.48,下跌0.43%。板块上,券商、环保、农业等板块领涨;医疗、网络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



?



?



市场今天的走势可以说是相当的纠结,但是最后多头还是打赢了这一战。妖王特力A带上了紧箍咒,随后的小妖,今天也没有逃脱命运。但是市场还是热闹的,朋友们也非常热情的,相信会刺激新的一批妖的出现。如老道子早间博文《“双降”助力,A股再次发飙》所说“所以老道子认为,十月是个黄金节,当前财富效应极度明显,题材接二连三,上涨的动力根本停不下来,随着市场的持续火爆,朋友们更加应该踏对步伐,把握节奏节节高,步步为“赢。跟着市场前进的脚步,把握好市场热点的轮换,挖掘黄金机会、成就自己梦想。朋友们一点都不应该害怕,恐惧。每一次回调都是派发红包的节奏,朋友们要知道现在的你们是走在黄金白银的道路上。”



?



?



虽然打了一场胜仗,但不得不说,接下来的大盘会花费更多的力气,来面对以后的路,也许会震荡回落,也会反弹漫步,因为大盘在此刻上涨运行并不容易,每步一坎,想过一关必斩大将,这样对多方量能会消耗很大。就像今天,想必是支透了周末所以利好消息,才有最后的收盘。



?



?



所以老道子觉得,接下来的日子,朋友们一定要多花心思在个股上了,见形势不好,一定要跑,但是也不必像惊弓之鸟,把握好度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请慎重投资。



?




如果大家喜欢老道子博文,请在博文的右下角点击“喜欢”两字,若道兄博客文章对你有所帮助,请按“CTRL
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阅,老道子在这祝大家投资顺利!!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