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场惊天变局正在悄然策划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自受伤后,现在过的虽然有点无聊,但也安心,吃得好,睡得着,无欲无求,养了一身膘。出也出不去,活也干不了,股票市场也波澜不惊。无所事事的状态!去年每月出门一趟,现在一月下楼一次,啥时能回归社会呀


聊聊股市吧,上证指数周五终于站上年线虽然从8月份开始多次冲击年线但都失败,但是这次站上年线有标志性意义,自去年6月股灾以来的第一次走出熊市。


为何前面多次冲击年线失败,主力仍不放弃?

因为机构已经厌倦了下跌,开始像川普那个混球一样对美国民主体质发出质疑了,并想制造一点混乱出来。 当然 我们不是主力我们不过是别人屠刀底下的肉,我们唯一的目标只是在乱世中求生,在专制下苟活。 我们能做的只是胡乱猜测顶层设计者的用意,猜测主力机构到底想干什么,就像我们的官媒说希拉里是骗 子说美国选举是闹剧一样。作为太监只能幻想皇上洞房是什么感觉;作为爱国者,只能诅咒美帝国主义的 民主早点消亡,作为股民,则只能巴望着主力早点把大盘拉起来。


主力真的有意拉升吗?他们下一步到底想干什么?

回顾一下这波反弹,虽然我们前期一再强调要在9月30日抄底,但反弹正式启动是10月10日。也就是说主 力资金这次进场的成本大概在3050点一带。我们说中国股市现在已经有太多的机构操盘手,当然多数都是 垃圾玩意,多数操盘手的脑瓜其实还不如恒大万科的售楼***。但他们具有资金优势,他们一旦决定进场, 那就不是一两天能退出的,他们既然肯在10月初进就绝不会子10月底跑。

  

精明的机构跟我们一样,早在去年年底就跑了,现在还没跑的,也都是二级市场的铁杆了,现在只要进来 的也不会马上就想走的。所以年初我们说,尽量守住现金。但到年底了,熊市正在远离,多方胆子越来越 大,这个时候就该尽量守股了。目前的股市当然也面临很多问题,楼市调控、人民币贬值、大股东减持、 经济衰退等等,但是股市什么时候没有问题?股民什么时候不是牠们砧板上的肉?你只要想想熊市都持续 一年多了,也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目前大盘的技术走势才是关键,成交量不够才是最大的问题。去年6月沪市最高单日成交1.2万亿,10月 21日反弹持续两周了,沪市成交才0.2万亿。股民的钱都去哪里了?去地产商的口袋了?变成政府的财政收 入了?帮助大股东早富了?是,但这毕竟只是小钱!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社会货币总量151万亿!这比去 年又提升了一个台阶!所以资金是个问题,但也不是问题。所谓“钱能生钱,穷能生穷”,只要股市能制 造赚钱效应,钱就会源源不断地进来。相反熊市继续下去资金则会继续流失。所以10月21日,大盘越过年 线,不断是熊市结束的标记,同时也在向社会资金招手——今后的股市资金只会越来越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