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伟豪:02月17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豪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02-17 09:15

昨天收盘后,股指期货松绑的消息落地。作为机构的套期保值来看,这多少都有点让机构放心做多的意思,作为监管层来看,这一是一种信心的体现。但是你我不要忘记,这个市场不乏先知先觉的资金,但是就昨天大盘的走势来看,以及IF1703合约的总持仓量来看,确实能得出来,机构已经开始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节奏。整体来看,松绑股指期货,对于大盘来说,具有正面意义

02-17 09:19

昨晚得知,已经有3600亿左右的养老金开始投资运营,养老金如是是需要委托给基金管理人来投资运行的。但是这个不可用资金大小来衡量效果,只能说保命的钱投入到股市,那么高层的信心已经满满、至少对于股市是有一种肯定的态度、也可以说在经历股灾后,高层、监管层、开始了看好股市。那么你我还有什么可由于的,此消息对于大盘具有提振效果

02-17 09:23

那么接下来,市场还有一个预期,那就是限制再融资政策的出台。该政策早出来晚出来、肯定会出来,不但这个政策会出台、后续恐怕还有很多的政策会出台,毕竟养老金入市了,如果没有好的制度、没有一个让人放心的环境、养老金会安全吗?养老金不安全、监管层会想尽一切办法让养老金安全的。所以市场只会越来越健康,你说呢?

02-17 09:23

那么接下来,市场还有一个预期,那就是限制再融资政策的出台。该政策早出来晚出来、肯定会出来,不但这个政策会出台、后续恐怕还有很多的政策会出台,毕竟养老金入市了,如果没有好的制度、没有一个让人放心的环境、养老金会安全吗?养老金不安全、监管层会想尽一切办法让养老金安全的。所以市场只会越来越健康,你说呢?

02-17 09:38

开盘后有点意思,股指期货和现货走出来了截然不同的走势。这是一大看点。关注一下 太化股份、大洋电机吧,控制仓位上限,滚动操作是可以的

02-17 09:50

大盘在目前这个位置,震荡也好、回撤也罢、这都是为了突破3250左右的这个区域的压力位而做的蓄势整理。所以你我只有耐心等待,其结果只有一个必须会突破、也一定会突破,湖南天雁的朋友可以获利了结了。

02-17 09:54

券商今天有点单骑救主的意思。这个板块在沉寂了好长一段时间后,是该有动作了,但是也不会一蹴而就,大资金、机构恐怕还需要他以及其他的大权重来攻城拔寨的。所以别追高是个不错的选择

02-17 10:07

柘中股份 今天需要关注,这个是前期的一个大妖股,本来已经处于回调中,今天公布了一个利好,看今天能否封板,不能封板则放弃。 另外高送转板块开始走分时双底颈线位突破企稳,看看均价线站稳少量低吸加仓做高抛低吸。

02-17 10:22

新疆板块的这股风越来会越小,而上海板块的这股风才刚刚刮起来。但是途中却顺便吹了一下券商,大资金、机构的心思你我不懂、但是却能守得明白

02-17 10:26

别一天到晚的追逐热点,一旦成为烫手的山芋,你就是受伤者,别看嘴盘说的天花乱坠、其实他们的实际操作也跟不上他自己的嘴盘。唯有知足人、鼾鼾睡到晓;唯有偷闲人、憨憨活到老。

02-17 10:36

避险的朋友,204001还是你们最终的选择,不管是高是低,卖出,冻结大部分资金,就是最好的避险措施,手上的湘电股份,跟进的朋友可以止盈了。小盈也是钱

02-17 10:52

太化股份 山西国企改革,连续两个自然涨停,今天早盘冲板受阻回落,小时级别回档9.40附近有支撑作用,今天看似高开低走,但现在买入就是低吸,盘中还将反抽回去,只要指数不大跌,今天有望收出十字星。太化股份筹码分布上没什么积压套牢盘,10.08元这里有个阻力。

02-17 10:54

今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多空的篱笆墙扎的都还不够牢固,谁在盘中偷袭一下水都是有可能,但是偷袭后旋即就会遭到报复的行为,这也是股指期货交割日一大独有风景线。从形态上看大盘,前天大盘的走势、昨天大盘的走势、在股指期货移仓的影响下,多少可以看出来机构已经不惧怕3250左右的这个区域的压力位了。那么现在大盘的走势回撤也好、震荡也罢、都是为了突破而蓄势整理,你没必要担惊受怕

02-17 11:10

天下都道修行难、其实比修行难的是吃饭、比吃饭难得是赚钱。看来天下最难的事是赚钱了

02-17 11:36

早盘大盘放量宽幅震荡,股指期货的走势可以看出来,机构在加仓。从大盘的形态上可以看出来,这里回撤也好、震荡也罢、都是为了突破而做的蓄势整理。不是你想象的那么悲观,至少这里不是大跌的开始、有调整其性质也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为了更好地突破而做的调整。上午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