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伟豪:02月20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豪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02-20 13:04

早盘量能还算可以,二三线蓝筹盘中此起彼伏,这说明大资金在建仓忙、这从股指期货的走势上也可以看出来端倪。其实大盘在这个位置不论怎么折腾、回撤也罢、强势震荡也好、拉升也行、其实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突破。

02-20 13:07

上周人气股张家港行,今天早盘低开后连续下行,跌幅超5个点。高位股无资金接力,最近两个交易日开板的新股再度杀跌,今天开板的新股吉大通信上午即大单封死跌停,打击市场做多情绪,盘面上赚钱效应降至冰点。至收盘逾10家个股跌停。

02-20 13:15

慢和稳是主基调的情况下,我们就不能着急,安心持有、耐心等待、欣赏就是。但是你别做错了对象,那里是温柔的陷阱,创业板今天要是能站稳,后面就还有一波推高,从技术走势来说,创业板今天应该是大阴线下来的,结果没有、暂时放量依然不明,还需继续保持观望

02-20 13:31

兔宝宝 放量比较持续,前期股性也不错。盘中盯盘就看持续放量强势的品种机会。柘中股份早盘有人追搞上去,豪哥上午收盘时候也做出解析,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回过头去看看,研究研究

02-20 13:50

大盘指数红彤彤,个股不跟涨,开盘后黄白线开口越来越大,银行贡献了不少的指数,沪指反包,创业板指最弱。目前涨停33家,自然涨停不到三分之一!

02-20 13:52

有些个股盘中被憋屈的实在不行了,瞬间走出来了妖的走势,这说明大资金是快开始要干活了。拿好、别做什么高抛低吸,为了点蝇头小利,最后损失了大块肉。突破之前大盘采取什么样地蓄势整理的走势,则突破的时候同样是这走势。例如回撤如果凶猛,则突破就凶猛。回撤温柔,则突破的时候也温柔。这都是对称理论、一脉相承

02-20 14:05

多数人,在牛市都赚不到钱,更别说在熊市了,太过贪婪的人,应该受到惩罚,而不是奖励,正因为中国人贪婪,所以上天设置了中国股市,来惩罚中国股民,今天大盘本不盖章,只因出了一点利好,只因国家队要抱臭脚,不得不维持喜庆的气氛,正如全国百姓喜迎油价上涨一样,全国股民不能不喜迎再融资新政

02-20 14:11

在上升趋势里,多空分歧其实也是上涨的动力。在下跌趋势里,多空分歧其实也是杀跌的动力。证券板块出现小幅异动。上周五,证券板块出现一根尝长长的上影线,之前我们讲过这种K线形态。要么是射击之星要么是仙人指路,重点是10日线支撑。如果证券板块回踩10日线不破,则仙人指路,继续上攻。不过上周五的量有点大,这是一个不大好的现象。

02-20 14:19

今天大概率还是一个横盘的情况。已经横盘一周多了。但是不要着急,既然看涨了,就不缺买入机会。我们已经有波段仓位了,目前仅仅是找个加仓点,需要更合适一些。我们不在意高还是低,在意的是启动点。因为相比后边大行情中,都不算高。

02-20 14:33

现在的股市不管涨也好跌也罢,豪哥根本不在乎!涨有涨的做法,跌有跌的做法!永远都是保持攻守平衡绝对不会去赌!所以不管主力怎么忽悠,想从豪哥这里捞到好处也不可能的!你自己的股处在什么情况,你应该怎么干合适!这才是关键,不要被其他的任何事情影响!否则你在这个市场是没法混的!

02-20 14:40

玩耐心玩境界!还得有一定的功底还得内心强大明智!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做,不要想三想四!不要想那些天花乱坠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挣快钱快挣钱,你越这么想你越挣不到钱!在股市挣的每一分钱现在都是正儿八经的忍耐费!就是磨!看看谁能磨过谁!就是这么简单!控制好仓位磨死它!坚决的不轻易割肉!换来换去瞎折腾在这样的吃人的股市中你会死的很惨!

02-20 14:49

除非你买的股要退市,退市之前你没法出来,只要是没有退市一直在这个市场你就不要轻言放弃!你做好每个股总比你这山望着那山高瞎折腾强的多! 任何一次操作,都是惊险之旅,股市没有必赚的操作,但持续累计下去,就可以保证必赚了,今天学会放弃的人,下次操作赚的概率更大

02-20 14:56

今天收盘后,看空会继续发表演言论看空。明天收盘后看空的恐怕就会有人叛变。一根阳线会让他们嘴硬、两根阳线就会有人叛变、三根阳线他们就会束手就擒。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趋势看对了,我们就要做打不死的小强。持股是、持币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