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火两重天酝酿拉升新攻势

大盘在周末一片看空声中走出来了阳包阴的走势,沪深300依旧不温不火的牛叉中,竟然据各大指数涨幅第一。蓝筹不可小看、更不能小看。上周五的一个下探,再次让见跌说跌的人们看到了希望,但是今天的走势却颠覆了他们所希望的思维。况且盘中一度创出来今年以来的新高。兵临3250左右这个区域压力下。但是就之前大盘上下翻飞的走势,这里的压力位目前恐怕已经成为瓮中之鳖


我们再来说说今天的量能,这量能虽然同比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但是却没有有效放大,这就是好事,这说明大资金、大机构依然没有跑路的意思。再从股指期货的走势上也可以得到验证,股指期货的走势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了机构依然在吃货中。那么今天的阳包阴、这根阳线、就是一根健康的阳线


本周的走势以及走势的依据,我就不再赘述了。昨天的一篇文章说的清清楚楚。再多说就有嘚瑟的嫌疑了。今天的大盘有点意思,指数上涨了这么多。涨停只有48家,还包括新股在内。涨幅超过5个点的总共有98家。涨幅超过4个点的个股总共有159家。涨幅超过3个点的总共有292家。涨幅超过2个点的总共有560家。豪哥这样的统计是在告诉大家,不抱大腿没有肉、个股冰火两重天的局面恐怕要成为常态。


别看到大盘红红火火就忘记了,慢和稳是今后大盘的主基调。现在我们不急不躁的耐心等待大盘突破。你我此刻必须要有一颗冷静的心,这里的大盘的大盘不论怎么走,都是为了突破这个信念,你我必须内心坚如磐石的认可。风吹雨打都不能打动我们的信念。什么时候你我内心不能平静如水、那么我们就默默地念“慢和稳是主基调”。慢和稳作为前提,其实也就是让你我踏着个股的节奏展开操作罢了


豪哥看好热点板块个股,军工股:300427红相电力、002564天沃科技、600399抚顺特钢、601890亚星锚链 新疆板块002307北新路桥、000877天山股份、000159国际实业、600425青松建化。以上豪哥所发个股内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