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伟豪:02月21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豪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02-21 13:02

上午大盘走出来冲高回落的走势,量能同比旗鼓相当。这是因为大盘突破3250左右这个压力位后,获利盘存在是不争的事实,再者就是大盘再往上则就是3300左右的这个压力位了。至此有些获利盘走人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你我必须要知道,这里大盘如果就此展开调整,那么其性质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其目的就是为了突破3300左右这个压力位而做的调整。担心没必要、过度的悲观更不可取、踏着个股的节奏操作个股才是王道

02-21 13:02

上午大盘走出来冲高回落的走势,量能同比旗鼓相当。这是因为大盘突破3250左右这个压力位后,获利盘存在是不争的事实,再者就是大盘再往上则就是3300左右的这个压力位了。至此有些获利盘走人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你我必须要知道,这里大盘如果就此展开调整,那么其性质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其目的就是为了突破3300左右这个压力位而做的调整。担心没必要、过度的悲观更不可取、踏着个股的节奏操作个股才是王道

02-21 13:06

创业板昨天回踩了20日线,突破了横盘的平台。是个好现象

02-21 13:13

大盘在这个位置不论怎么折腾,你我都没有必要如履薄冰。踏着个股的节奏就是,吗,目前三大指数的60分钟顶部结构全部进入钝化了,指数创新高,MACD不创新高,出现两根红柱,就会进入钝化。DIF转折则顶背离出现,如果产生死叉,则顶部结构完全形成。

02-21 13:23

大盘走势没毛病,指数适当整理一下也是正常,创业板及时止跌回升恰到好处,说明主力有计划有节奏的再做中级行情,成交量也没问题,看了一下2016年11月23-25日也大概在3250点上下成交量,当时也是2500多亿,与现在基本相当,冲击3300点的时候才放出3480.亿的最大量!因此在沪市不放出3000亿以上的日成交量之前,大盘不会回调深跌!行情都是在犹豫中前进,疯狂中结束!

02-21 13:29

赛摩电气 涨停带动高送转板块持续走强,北纬通信、乐心医疗涨停,带动我们的云意电气拉升5个点,很不错 ,随着股东大会的日益临近,高送转抢权行情将逐渐拉开帷幕,但目前高送转还没有达到一定的炒作高度。

02-21 13:41

目前两市个股涨停扩容到52家,但大涨的个股依旧较少,高送转目前5家涨停,成为版块内涨停个股数量最多的热点,我们关注高送转的持续性!每天都有打劫的机会,但还是要控制情绪,我们会尽量把成功率提高,但必须要守规矩,才不会失败一次就无法翻身

02-21 13:43

为啥我们的股民总是落后于市场一步,眼光非常短浅,发现不了大行情?很多股民没有投资技术,靠的是从市场获取信息,而我们市场上坏人多多,总是在底部逼迫散户割肉,吓唬散户不敢进。股市稍微一涨,又有人天天喊见顶,导致不敢长时间拿股票,最后筑顶的时候,他们就呼喊牛市了。心态和信念比技术更重要,大家不要去获取那些负能量的东西,而是要选择有信念的地方。比如我们这里,永远是给予你无限的勇气和信心,在这个市场战斗、红军长征,后有追兵前有死亡,他们是怎么过来的?信念!

02-21 13:51

豪哥说过现在的股市可不是以前傻小子睡凉炕全凭火力旺的时代了,现在的股市基本上99%的时间都是磨人,涨的时间最多1%!未来的股市比的就是谁能磨!越是年龄大的玩股越是要注意,特别是已经退休在家玩股的!心态更得要好,因为你正是每个月享受养老保险的时候,你被股市气死你就上当了!交了几十年的社保,不能多享受几年就亏大了!

02-21 14:00

大盘走势正常,处在横盘休息状态,多头主力还在牢牢掌控局面,没有出货迹象! 对于大资金而言,流动性是他们的首选。作为机构而言,抱大腿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02-21 14:08

很多股今天是小幅上涨,成交量都没有放大。超短线的卖出标准,是时间到或者时间内放量大涨。不放量说明还有机会,次新股会畅通讯也要冲击涨停,看看能不能带动次新股的情绪波动,我们继续跟踪 张家港行、吉大通信 次新的联动性

02-21 14:28

沪市涨的时候除了权重股支撑指数连沪市的其他个股都带动不了!深市和创业板一涨,有的股就开始发力了!只有深市和创业板发力咱们股民才有好果子吃!高送转龙头 云意电气再次拉升,送转板块今天联动性很好,赛摩电气面临平台突破,打开涨停换手是好事,豪哥继续跟踪

02-21 14:43

创业板今天总算扬眉吐气了一把!今天心情还是不错的!就看按接下来能否持续了,毕竟深市也已经突破了60日线!创业板上面还是有空间的!做股票这个东西如果欲无止境,不应用舍得的智慧是难成大器的!有的朋友挣了很多了一点仓位也不知道降低也不知道去锁定一部分!这就是欲无止境,贪婪!贪婪的结果早晚会和贫穷挂上钩!

02-21 15:09

今日沪指继续上攻并创出了反弹的高点,小盘股摆脱前期阴影一改颓势集体走强,创业板指放量拉升,个股呈现普涨,随着全国两会召开时间的临近,A股春季行情仍将得以延续。从盘面上看,高送转、次新股、国产软件、新零售、大数据等板块涨幅居前;港口航运、氟化工、大飞机、白酒、新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亿,深股通净流入8亿。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