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伟豪:02月22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豪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09:10 就大盘的走势形态来看,3250突破后,再往上就是3300左右的这个压力位了。首先有一点豪哥敢说,3300左右的这个压力位不会一蹴而就,所以你我的期盼不要太高。既然3300左右的这个压力位不会一蹴而就,那么接下来就是大盘在何时调整的问题了。何时调整、怎么调整、我还真不知道。但是有一点我知道,在没突破3300左右的这个压力位之前,所做的任何的调整,都是为了突破而所做的调整,也可以定义为上升途中的调整。随着时间窗口越来越临近两会,出现任何调整也都是温柔的调整,那么个股就存在机会


09:13 盘前建议关注:安正时尚、百傲化学 回调留意下,高开或者低开3个点以上观望原则


09:17 大盘在3300左右这个压力位面前会有调整是一定的,那么调整也会走出来极其温柔的走势。在这个前提下,就要求我们,目前还在安心持有中,大盘上冲、越离3300左右的这个压力位越近,你我就需要调仓换股。因为温柔的调整会促使个股走出来行情,踏着个股的节奏、撸起袖子加油干、至于干什么、怎么干、这是多少需要点技巧的。


09:22 板块上我们不能什么热追什么,那不是操作之道。大方向我们依然钟在二三线蓝筹里的、具有地方国资委改革概念的个股,如果同时拥有供给侧那是最好的。今年的风吹来有个特点,都不会踏花一现、戛然而止。基于此我们持有的一旦风来了,需要耐心持有,别动辄就走,这样和我们持有的时间和收益不成正比。此一时彼一时,大盘环境需要我们操作什么,我们就操作什么。大盘环境需要我们怎么持有,我们就吃有什么。顺势而为必须做到知行合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