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新高短线需要注意减压

花草埋下种子,就是发芽都需要等待,就别说绽放了。那么持股就可以着急吗?当然了嘴盘今天什么强势他说什么,明天一个闷棍,他就会犹如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的。实盘的别说跟不上别人的嘴,你自己的嘴也跟不上。所以我经常说,看好自己碗里的、别信别人嘴里的,股市里的钱你今生今世都赚不完,但是却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让你把自己的本金折腾完


今天大盘振幅在18个点左右,量能同比略有萎缩。就大盘的振幅空间来看,属于强势格局,这一点已经毋庸置疑。而根据大盘的量能来看,则属于持股者惜售的局面,而场外的资金却也看不到哪怕是盘中的回撤,都会进场。这是今天大盘走势最核心的体现


如果你是今天都在盯盘者,近期大盘盘中时不时的出现的个股的异动,足可以让你浮想联翩。况且盘中异动的个股都是还没有怎么拉升的个股,而这样盘中异动的个股,可以定义为试盘的行为。所以就此也可以推断出来,个股的狂欢还没来到、那么就此类推大盘的狂欢依旧也没有来到。


就大盘的整体走势来看,如果大盘在这里展开强势震荡的走势,那么3300左右的这个压力位可以定义为瓮中之鳖。如果大盘就此在这里展开拉升,那么3300左右则不会一蹴而就,兵临城下之际、也就是即将展开调整之时。不论出现什么样的走势、个股则会表演依旧、焰火燃放,究其原因,都是因为随着两会时间窗口的来临,这里强势震荡后突破、还是上冲后展开调整,都是个股表演的时间窗口。即便有调整,其走势也是极其温柔的走势


豪哥看好热点板块个股,300466赛摩电气 、603009北特科技、000789万年青、600678四川金顶、300561汇金科技、603838四通股份 以上豪哥所发个股内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2-22 23:43 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