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伟豪:02月27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豪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2-27 08:39

早间看盘: 今日二月二,俗称“龙抬头”的日子,也预祝我们A股今日“龙抬头”!周末消息面密集发布。一个接一个的重磅消息传来,处罚两家有影响的险资公司,鲜言领天价罚单,刘主席和三位副主席出息发布会,等等,总体看这些消息透露出的脉络就是证监会要大力度监管和注重上市公司质量,一些违法违规的股市不良现象今后面临严厉的监管,管理层有大力度改革的决心,都能落实的话,股市的环境将大为改善,价值投资和长线投资风格将可能抬头,A股走美国股市般慢牛行情可期待。有长远的积极意义,因此后市继续反弹的概率大一些。本周五将召开一年一度的两会,行情本周基本会围绕着两会和年报展开,一些相关的题材,如央国企改革,混改,军改、供给侧改革以及地方区域投资,国改等都有机会表现,年报中大幅预增和高送转预披露没有被大幅操作和减持的类型以及优质的次新股会都不断走高,题材股和重组绩差股有可能逐步走低,以顺应当前管理层的要求。中小创上周补涨,整体走势和涨幅比沪市主板还差很多,目前看还是要看主板脸色。技术上,我们操作,短线盯住趋势线和牛熊线来指引操作和仓位就行了,线上持股,跌破减仓,灵活应对,可保收益与风险的平衡和应对。

02-27 09:22

创业板指数目前正在构筑底部,所谓底部当有一个筑底过程,筑底的目的是调整均线或者叫清洗筹码,只有当市场上对指数的抛盘达到了极微的程度,或者因为消息导致市场人士对股市绝望逃命,而又有新生力量介入的时候底部才有可能形成。创业板指数小阴小阳逐步攀升底部正在形成中。

02-27 09:41

如今行情虽然开始走强,但就个股及板块来说,总体活跃度并不是很高,热点转换也比较快。进一步说,尽管成交量逐步放大,但同过去相比,还是处于相对较低的水平。考虑到全市场的流动性并不很充分,且货币市场利率还有上行压力,因此,虽然股市形成了向上运行趋势,但行情并不会一帆风顺。目前,这种缺乏连贯性的表现,反映出参与资金具有明显的短线特征

02-27 09:50

对我们投资者来说,大盘涨跌不重要,有牛股就好。但是只有持续的主线,才有赚钱效应。近期行情热点散乱,不容易获利,没把握朋友们,你们点赞快点我快点推荐N股出来!加仓603638艾迪精密,100手

02-27 10:03

顺丰控股继续涨停,激发快递板块走强。次新股今天跌幅比较大,申通股份的连续涨停,最先带动的是快递,但是如果继续挖掘,物流的很多票都是具有空间的,新宁物流长久物流等都是可能会补涨的品种

02-27 10:30

盘面分析:今日早盘,大盘小幅整理,周末出台太多消息,资金利用早盘消化一下,回调看,力度不大,一些涨幅很大的题材股跌幅居前,蓝筹股表现稳定,次新股也不错,创业板也没怎跌,因此目前还是正常状态,预计今天走探底回升的面大,不会轻易跌破10日线。逢低依旧是加仓和换股良机,做多不变!关注军工和次新股

02-27 11:11

又一只超跌滞涨股这几天蠢蠢欲动了,民和股份上个交易日涨停,刚刚又突然发力,似乎这波有继续往上攻的动作。不过现在追肯定是有点迟了,而且现在大盘也不稳定,盲目进场风险也较大,可以先把该股放入自选,等机会操作。

02-27 11:31

收盘了,指数再次回落,早盘也没什么像样的热点,这种市场,只要交易,就得做好亏损的准备,在市场好做的时候,随便买都赚钱,不好做的时候,你再努力都可能不赚钱,好不容易赚钱,很快会再次交给市场,普通投资者只能继续关注央企混改和军工题材。下午再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