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02月28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2-28 08:46

早间看盘: 昨日“龙抬头”,股市不但没抬头却来个“龙饮水”,周末一系列的消息还是对股市短期造成一定负面影响,主力借机洗盘。昨日是我提到的一个小级别窗口,连续上涨后回调一下也属正常。收盘还没破3044点以来上升趋势线和牛熊线,所以今日走势就格外重要了,单日调整要看两日,毕竟前面多次出现阳包阴走势了,散户炒股要严格依据可行的技术,做到线上持股,线下持币,尊重趋势,顺势而为。所以,面对涨也好,跌也好,有了一杆秤,就知道几斤几两该怎么做了。分时看,自3044点探底后的反弹,走出一个标准上升通道,昨日收盘在通道下轨之上,还没破位,今日大盘理应止跌重启升势,这里不得不提一句美股,真的是世界各国国家股市的典范,12连阳继续创新高,难怪美国诞生这么多投资大师,没有这样持久的良性股市,神仙也不好使,不服叫巴菲特,索罗斯们来A股试试。今日2月收官,周五两会开幕,预计大盘走势还会维持在3200点之上震荡,破位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实战操作上,注意仓位的合理控制,如有效跌破趋势线或牛熊线,看看自己个股强弱,适当增减即可。如不破止跌回升,则还有继续重启升势,再冲新高的能力,我偏向后者止跌回升,但要两手准备,预防不测。

02-28 09:30

目前股市管理层主要的方向是:稳定股票市场避免大涨大跌,继续发行新股给实体经济融资输血。从严监管,同时抓紧市场制度规范建设。投资者要多领略管理层意思,找到合适策略,稳中求进。大概率走探险底回升格局,先看开盘情况!

02-28 09:46

目前盘面最大问题是没有持续性热点,靠几个庄股激活不了人气,而且庄股一旦发现跟风资金多,就直接跌停,不给你出货机会,估计今天大盘还有一天低位整理,需要等一下的,今天低点大概比昨天低10点附近,601375昨天买了一些,次新券商股,目前是总市值最小的券商股,今日看看表现吧!

02-28 09:49

目前盘面最大问题是没有持续性热点,靠几个庄股激活不了人气,而且庄股一旦发现跟风资金多,就直接跌停,不给你出货机会,估计今天大盘还有一天低位整理,需要等一下的,今天低点大概比昨天低10点附近,601375昨天买了一些,次新券商股,目前是总市值最小的券商股,今日看看表现吧!

02-28 10:07

盘面分析:今天如果站稳10日均线3236点,即使要冲关5日线,也不可能一蹴而就,所以盘中震荡,来回反复消耗阻力就很正常了,一旦站上5均说明多方暂时取得胜利,那么组织新一轮进攻也就指日可待了。股票就是这样的,必须根据每时每刻的变化,然后将这些变化连成线,这样才能心里有底,做出正确的顺势而为的策略,给我们的中原证券拉板,券商股就全线启动了,涨券商效果比涨银行应该大些,市场认同涨券商。

02-28 10:35

开盘一小时了盘面来看:今日早盘,大盘冲高回落,没有站稳10日线,走势看,洗盘调整还在延续,下方重要的趋势线支撑不能被有效跌破,继续控制仓位,静观主力下一动作为好。

02-28 10:59

主板和创业板这会儿同步回调,难不成这次是想合力一起图谋大业??如果真是这样,3月份可就有好戏看了,冲高回落后目前在10天线下方窄幅整理,等待做出选择,物流、银行、互联网制造等板块表现较好,军工板块也有回升态势。

02-28 11:04

提醒:物流今天高潮,明天就是头部。次新股银行明天冲高完成上涨。都是高风险位置,不宜再看,一直在高位的华铁科技、大连电瓷等突然跳水被砸到跌停,而一直低位蓄势的个股很多最近已有蠢蠢欲动迹象。

02-28 11:23

大盘指数受压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由于成交量和热点没有持续性,目前调整仍然没有结束,大家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底部企稳信号出现。保持观望吧,下午涨跌很难定,多空在较量趋势支撑线,鹿死谁手还未分胜负,一手有钱,一手有股比较好。

02-28 11:33

收盘点评:

今天最靓丽的明星无疑是顺丰控股了,四板加一根大阳线,根本不像是上千亿市值的股票,当然本身流通市值非常小,带起了其余的快递物流板块跟风,飞力达圆通申通都一度涨停,其余的像有色金属钨,中钨高新复牌涨停刺激了整个金属钨的大涨,有色金属钴最近基本面的变好也反应到了市场上,华友钴业,洛阳钼业这两个正宗的钴金属标的也走出了一波主升浪。天天涨不停的次新股如通股份也迎来的第一个跌停,今天次新股也整体比较弱势。值得一提的是高送转云意电气,昨天跌停,今天迅速止跌,整个高送转板块随之回暖。权重方面,还是银行护盘力度非常强,次新银行股无锡银行,常熟银行涨停,刺激了整个银行板块,大盘今日的平稳还是归功于银行板块,券商今天的表现也好于昨天。总结一下今天银行,券商护盘,快递物流,有色,高送转比较强势,赚钱效应,人气较昨天有所回暖,直播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