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量能决定反弹高度

今天来看,次新股没有崩盘,房地产股也没有打压,权重股全天比较稳定,大盘明显稳定了。我估计再适当踏实一下,大盘还会冲过上周五的3274点,向3300点进军。理想状况是能够找到次新股和新疆股以外的一个全新热点,量能能够持续放大。找不到的话,依靠老热点也能维持几天,但反弹时间和空间就要大折扣。



今日春分日,昼夜等长,阴阳平衡,股市多空也势均力敌,这走势也不足为怪,收个十字星,应景,过来今天就逐渐阴盛阳衰了,股市可能就好了。楼市调控,切断了部份流入楼市的资金,转向其它投资品种,这其中也包括股市,再叠加政策不断倡导国企混改大改革配套支持,便迎来了周一指数反弹格局。此外,2017年的基调以“稳中求进”为主,很难出现持续性的暴涨或暴跌行情,因此,周一指数探底回升之势完全在我们的预期范围之内。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中均维持着震荡走势。沪指盘中再次下探30日均线,尾盘与深成指一同拉升走高,成功翻红收盘。整体上小盘股较为活跃,大盘股则起到了稳定指数的作用。从盘面上看,新疆、次新股、公路铁路运输、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



周五博文中,儫哥已经提醒,虽然大阴线,但是看看60分钟突破的调整小平台依然有效,同时日K线的突破也依然有效,不需要害怕,儫哥觉得咱们的朋友,应该相对淡定,不至于害怕。今日沪指收光头带下影线的小锤子线,整体呈现缩量调整的走势。今日的探底在儫哥提示通道3227点附近(最低下探至3228.12)企稳回升,收盘收复短期三条均线,同时收复60分钟的W底的颈线位。60分钟K线看光头光脚大阳线,看涨抱线,同时放量,同级别kdj指标J值负值区域,拐头向上,仍有反弹动力。反弹高度会如何呢?暂时维持60分钟颈线位的垂直高度。周二反弹压力在3258附近,二压3271附近;下方支撑3243附近。



中小板指今日走势弱于主板。收盘收小阳T,小幅缩量,未能收复10日均线,当60收出看涨形态,同时KDJ指标继续维持攻势,120分钟收出上下指兼看涨形态,5分钟连续12连阳,会有收阴线的需求,整体看,明日依旧有反弹动能。反弹关注60分钟的通道有效收回情况。反弹压力6776-6794;下方支撑6747点附近。今天最强的是新疆板块,近期炒热点都是板块个股出现集体大涨就结束,目前似乎还没有到这个温度。在操作上建议大家不要贸然激进,在不追高的前提下,避免就低,关注那些前期超跌,底部技术形态转强,低位刚刚启动,具备高送转潜力的超跌小盘绩优股的轮动补涨机会,回避近期持续炒高的高位强势股。好了,今晚文章写到这了,看完记得点赞,大家早点休息,更多个股热点和题材见明日直播分析!晚安!晚安!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直播所有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买卖依据。本直播所有数据和资料均来自媒体和网络公开信息,不能保证数据和资料来源的准确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儫哥看盘》盘中热点个股分析,每日9点准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