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3月22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午间看盘:早盘,两市低开低走,连续小幅反弹后再次回落。盘面上,次新股展开回落,创业板大幅走低,而一带一路表现抢眼下权重股展开分化;消息上,逾两万亿缺口待补银行融资已受限。也就是说市场缺钱现象再起,不过央行已经开始行动,预计流动性不会出现较大问题;技术上,股指近期集中放量,短期下方承接力度较强,大盘区间震荡下还有反复,但回落空间较为有限。总体上,近期次新股热炒之后迎来分化、外围市场持续上涨之后迎来下跌以及市场流动性趋紧是指数盘中走低的直接原因,但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之后,市场资金开始涌现,盘面成交量虽有不足,但释放明显,股指3200点一带支撑较强,短期反复中还有回升冲关的大概率。因此,建议继续持股观望下,短期回避次新股等前期涨幅较高的品种,进而关注前期调整的一带一路、国企改革概念,同时对于一季报预期优良品种,可重点潜伏。


03-22 13:16

盘面只有次新股还剩余温,资金面紧张始终是阻挠A股向上反弹的最大拦路虎,因此在两天的无量上涨之后,早盘借着美股大跌的契机,空头展开了凶狠报复,各大指数齐齐放量巨挫。不过目前市场下方支撑较为明显,今日短线调整,倒是给不少资金低位进场的机会,我们要多看看有没什么滞涨的优良品种。比如次新药业,儫哥评价买入603658安图生物,200手,50.25元


03-22 13:25

有位冷静的观察者说,2017年行情仍然是股灾后的疗伤行情,那么我们有时自己不行,老是买跌股,也多听听别人想法,可能是对的,这里龙头关注下特一药业,已经短期超跌的品种,也算是前几天的走势独立独行的庄股,今天棒杰股份已经开始被资金抄底做多 ,这个可能是一个交易的方向


03-22 13:44

周一和周二大盘都是依靠最后一小时的拉升,收出小阳线,今天能否复制走势,让跌幅小一点?白银有色代表的次新股系列早盘联动一波之后,午后开始减弱,而西部建设继续涨停,天山股份青松建化等基本和早上价格没多大变化,这个板块算是今天最强的,午后只要有一个助力品种,在早上市场充分换手之后,还是可能再度崛起的


03-22 14:12

大红色iPhone7,看直播的女同胞们喜欢吗?儫哥给大家一人一个,不要着急,排队领!大家点赞把我人气达到第一,一人一台!

03-22 14:17

30分钟收出两颗T字线后,收出看涨形态,同级别5均线有望走平;关注看涨形态后的回落抛压。午后次新股资金再次流入,看看次新股指数就知道了,次新股依旧是场内最明显的吸金利器,次新股只要不死掉,其他的板块持续性就会一直很差,这种盘面,其实叫人很无语的,锄禾日当午,那都不算苦;你若在股市,才知啥是苦!


03-22 14:27

昨天有人来问了儫哥亚振家具怎么操作,我还是回答了拿好,因为儫哥有推荐过这只股,这只股是儫哥看好第三浪开始拉升的N股,刚刚也封涨停板了,目前是盈利的,虽然比不上之前做热点时候一天就10个点的涨幅,但是更加稳妥和放心,赚钱的朋友不要忘记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儫哥继续跟踪!



03-22 14:51

尾盘帅气的如通股份直线拉涨停板封死,朋友们,请恕我的再次无耻!涨停板再次送给大家,昨日早盘有提醒留意低吸的如通股份603036成功封上涨停板,再次恭喜有操作的朋友,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强不强大家都看到了。实力有目共睹,直线拉升。下方有图片记录,或自己回到哪天看,记得点赞+转发。




03-22 15:00

新宏泽002836尾盘大涨6个点,这只股我这几天一直在追踪的,即便是在当初下跌的时候,我也一直在说我看好这只股,建议大家去低吸的,有人低吸了吗?这股儫哥看好目标的,马后炮自己心里清楚,也不用说出来了,就问你们有没有帮儫哥点赞转发!N股后期是还有的,继续新高达到最大目标中!这里可以先出来一大半先!想盈利锁定儫哥看盘!




03-22 15:04

好了,收盘了,今天战绩又不错,自己去看看,记得走时点赞!周三大盘低开以后弱势震荡,最低3229点,收盘3245点,下跌16.1点。创业板下跌0.64%。两市量能0.54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31:69,其中49家个股涨停,3家个股跌停。板块涨幅最大的是旅游和次新股,板块跌幅最大的是钢铁和矿业。下午次新股走强,大盘逐步回升,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我们建议的个股大部分都是上涨的,后期大盘如何运行?锁定儫哥看盘,看明天!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03-22 15:13

好了,收盘了,今天战绩又不错,自己去看看,评论区我也关了,今天是因为审核不出来所以打开了一下,谢谢那么多人支撑儫哥,打开评论不方便观众们看,太乱的感觉,所以关了,点赞继续噢!周三大盘低开以后弱势震荡,最低3229点,收盘3245点,下跌16.1点。创业板下跌0.64%。两市量能0.54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31:69,其中49家个股涨停,3家个股跌停。板块涨幅最大的是旅游和次新股,板块跌幅最大的是钢铁和矿业。下午次新股走强,大盘逐步回升,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我们建议的个股大部分都是上涨的,后期大盘如何运行?锁定儫哥看盘,看明天!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03-22 15:25

测试一下[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