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3月23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3-23 12:56

午间看盘:早盘,股指高开高走,市场一片欣然。盘面上,保险板块表现强势,有效带动证券、银行等权重,而次新股继续表现下,创业板止跌回升;消息上,中信证券3月22日晚间披露年报交出2016年业绩成绩单。由于受行情影响,中信证券2016年实现的归属净利润同比近乎腰斩。券商靠行情吃饭的同时,创新业务发展或是未来方向之一;技术上,近期两市成交量集中释放,虽不足以发起有效攻击,但下方支撑力度明显增强,指数下行空间较为有限,而上行空间潜力较大。总体上,外围市场以及流动性紧张的短期影响已过,市场在资金的簇拥下开始反弹,短期向好势头再次增强。趋势上,指数结构性上涨行情有望延续,近期还有冲击反弹新高的可能,而在新高之前,还有多次上车良机。至于次新股,连续走高下谨防分化以及回调,机会上可逢低关注一带一路、国企改革以及人工智能概念,同时对于医药等业绩良好的标的,还可重点予以跟踪。


03-23 13:07

开工,午前收盘,股指均上涨,沪指收复5日均,15分钟看早盘连续上攻,不跟量,出现指标和量能同时背离,出现同级别调整,调整维持缩量,说明向下做空动能不足。120分钟、日K线仍维持弱攻势,午后上攻继续关注补量和指标跟随情况,一旦出现双背离,可作为日内高抛点。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入3.5亿。两只资金流出50亿,虽然同比昨日抛压有所减仓轻,抛压不轻,短期不宜过分乐观。表现还不错,我们先观察 看看会不会有新的机会出现


03-23 13:12

上午尾盘中国联通拉起,看看下午能否攻到7.9之上,稳健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观察,603266天龙与新宏泽是一天开板的,这两个开板的时候都买过印象深刻,后来新宏泽因为有个高送转就80多了,天龙还不到50元,天龙就差一则公告,所以现在是慢牛没到疯牛阶段,回调可买一点,48.8-49是天龙二买的机会,可预埋单潜伏 ,友好集团600778,前期一直很看跌,这里补涨很明显,跟踪一下!


03-23 13:25

B股指数的跳水,拖累A股指数。沪指15分钟看,午后市场小幅回落,回落有所放量。同级别KDJ指标快速来到负值区域,继续大幅下探可能性降低。一定要减仓位,立刻,次新早上上涨等都开始砸了 !先回避一下,儫哥推荐出去的股都不要买先,尾盘才建仓!


03-23 13:47

为啥今天纠结和难以判断呢?星后收阳和周四周五看跌,矛盾的厉害!下各真的难以从概率上判断了,只能轻仓观望看结果了。目前走势看,上午主力利用星后收阳线诱多,下午利用周四周五不确定性杀跌,是多空双杀的走势,难以判断收盘结果!所以知趣点,今天就无判断了。收盘看结果再说!多空大战的很刺激 603266和300531今天买的也卖不掉,这个票问题不大,不到60倍市盈率,总股本和流通盘这么小的,不多,不加仓了,要是被套,明天做T,就行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控制仓位,手里有钱! 我在13:31分第一波通知大家立刻已经我儫哥就出完, 坐等看戏,看尾盘情况!


03-23 13:56

2017年初的跳水就是B股带动,但是最终还是逐步的进行了化解并且不断走强。所以说不要害怕跳水,一来我们控制了仓位,二来这反而是布局机会,先不要因为不知道原因的回落而恐慌,在1月16日同样有明显的回落走势出现,恐慌你可能就走在了最低点,所以先不要被拖累下行吓坏。被突来的B股跳水,拖累跳水,跌破30日线,再度考验3227点附近支撑。昨日儫哥就说过,今日市场的选择很关键!



03-23 14:22

刚刚的下跌,15分钟指数创近几日新低,量能未跟着放大,背离出现,二是同级别MACD指标也出现背离;KDJ指标J值低位区拐头向上,有止跌反弹之意。看看新疆板块热度能不能继续回升,新疆板块的表现只要足够强,那么跟风的资金就会进行扩散,关注下祁连山,今天西部建设二连板,资金跟风和之前比差很多,但是今天盘中风险该释放的都释放了,个人觉得应该问题不大的


03-23 14:50

说实话,刚刚惊鸿一跳,次新股脱不了关系!确实给不少的朋友吓出了胆水,连儫哥也是吓到了,还叫大家清盘出来,这里儫哥做错了一步,亏损的就亏损的吧,有本钱在才有翻倍N股金钱,要是你不出真被套住天天在哪里拿什么来翻倍呢?你们说是不是,虽然今天没买涨停股,不过也给儫哥一点点动力点赞啊,不然儫哥哪来的动力选股呢?机会机会是跌出来的 风险是涨出来的,有市场的回落才有资金的抄底动作。点赞多儫哥晚上认真选一只股明天推荐出来大家拿涨停板过假期的!


03-23 14:59

好了,收盘了,盘后总结:没法子,只能3点说说了。话说今天的走势是神鬼难料,上午,多头气势汹汹的拉高指数,一度回补了昨天缺口,眼看就要再次实现十字星后收阳线的档口,谁料,下午空头派出大将B股出马,一度直线跳水407B水花压得漂亮,带动A股也跳出307C的高难度跳水,一时间次新股纷纷落马,纷纷跳出各种高难度。就在以为大盘大势已去重演周四必跌之时,谁料,多头不甘寂寞,来个海底捞,力王狂澜,晃晃悠悠的又起来了,一度从大跌24点直至翻红,啥时,跳水中割肉的纷纷哭昏倒在厕所中,纸巾不够用!天哪,这日内走势,儫哥是无能力盘前预测出这么精彩的过程,只好盘后总结了!双十字星宽幅震荡,后市继续不明!明天走势如何,看明天吧!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