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双长星线大盘如何布局

今天盘口震荡加剧,资金加速从次新股流出,也预示新热点即将崛起。尾盘指数能够从3221点回到3248点收盘,显示下方支撑确确实实有,虽然上方3300点压力很大,但是还要试一试才知道到底有多大。策略上,积极寻找调整比较充分,短期已经明显抗跌的个股布局。



热点方面:次新股今天高位股普遍调整,低位股补涨比较明显。虽然调整力度很大,但是午后再次出现资金买入做多行为。可以看出来依旧有不少资金看好次新股接下来的表现。在经历了今天的调整之后,明天次新股再次反弹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儫哥说过,就算次新股要出货也会有一个过程、不可能一天就完成。后面有资金运作的个股会继续发力!儫哥也会继续挖掘。新疆板块这两天持续性不错,在有次新股影响的背景下,新疆能走出持续性行情很难得。而在今天市场调整背景下,新疆板块依旧保持了非常强势的联动走势。西部建设已经成为目前本周上涨幅度最大的一只票,而且是在次新股影响的前提下这么走,因此,很容易判断这里资金的意图,就是要利用连续的大涨试图引导资金从次新股出来,题材次新股行情。这种意图会越来越明显。也许次新股继续走强还会对新疆产生影响,但是只要新疆板块只要持续性能维持,那么后期一旦次新股彻底走坏之后,也许就是新的主流热点诞生的开始



昨日收盘,儫哥给大家分析了现在沪指所处的位置,60分钟有弱反弹动能,早盘如期迎来反弹,盘中一度突破60分钟前面高点连线压力,儫哥提醒过,突破要有效,突破容易坚守难,盘中短暂后,在B股大跌的情况,再次出现快速跟跌,同时放量,恐慌盘出现,在这个位置,大家如惊弓之鸟,稍有风吹草动,容易引发恐慌。盘中出现两异象,第一异象:60分钟,杀破3227前低,量能却较前次杀跌萎缩,出现量背离,第二异象同时30、60、120分钟KDJ指标同时出现底背离,60分钟收刺透看涨形态;综上,明日反弹依旧是大概率;上方压力3253-3262;下方支撑3243-3235。



中小板指盘中也出现快速回踩,小破60分钟级别的60均线,60分钟K线收近乎光头光脚的大沿线,同时一阳穿多线,同级别KDJ、RSI仍维持攻势,综上,明日依旧有反弹动能,关注压力6827-6842附近,支撑6785附近。因此在操作上建议大家在规避结构性风险的同时,也可趁机把握结构性机会的低吸建仓良机。避高就低,关注那些前期超跌,底部技术形态转强,低位刚刚放量启动的超跌小盘绩优股的轮动补涨机会,另外随着第三批自贸区挂牌的临近,自贸区概念股近期也可以逢低潜伏,回避近期持续炒高的高位强势股。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直播所有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买卖依据。本直播所有数据和资料均来自媒体和网络公开信息,不能保证数据和资料来源的准确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儫哥看盘》盘中热点个股分析,每日9点准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