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3月24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3-24 08:40

早间看盘:昨天3月23日,白天股市,晚上国足,都带给股民和球迷惊艳表现,这对难兄难弟都在危急之刻,绝地反击。先说国足,本来是一场普通的世界杯预选赛,因之前的几场表现不好,成绩垫底,国际名帅银狐里皮接过教鞭临危受命,谁都知道,里皮要不是为了钱,打死都愿意接这活,没法子死马也当活驴治吧,别说,老里还真神奇有一套,愣是给还是这帮人的国足带来焕然一新,传接射有模有样,加之曾门神的神勇和运气,长沙和全国球迷点燃红色贺龙体育场的呐喊助威,昨晚胜利属于中国!国足在中韩两国因萨德问题,闹掰之时赢了最该赢得一场比赛,提振了国人士气,后面出不出现进不进这届世界杯都不重要了!可喜可贺。再说股市,昨天白天,看盘炒股的没有大心脏非晕了不可,上下41点的过山车大震荡无以言表,更无法预测,主力利用各种手段大震荡大洗盘,甚至动用市值很小的B股出马恐吓市场,手段异常凶狠,老司机也被震晕了,全天没敢预测日内走势,只敢盘后总结了。大涨大落后,收长上下影的大号红星,盘后在看指数,没啥呀,还在日,周,月,季等各级别牛熊线之上,趋势没变,完好呀!今日周五,下周开始面临清明小长假和季末月末和不确定的大姨妈日,因此3月底这几天肯定还是不平静,震荡或有加剧迹象,主力不按常理出牌,给小散下药的可能性大,所以我们小散还是要在月末谨慎的观望几天为好。


03-24 08:50

热点看,次新股太刺激了,涨跌都能叫你前列腺增大,午后不少次新股再次冲击涨停,带动了市场做多人气。不排除今天次新股板块会有反弹。新疆板块昨天崛起,西部建设成为本周最强热点,有可能取代次新股在后期走强一带一路昨天表现不错,这类题材就是游资抱团取暖,没啥玩的总不能都闲着吧。其它大机会和新热点不明显。目前是轻仓,看戏吧!这走势看不清,也别瞎蒙了,顺势而为吧。更多变化直播更新,大家用电脑看的按F5,手机直接刷新就好了!


03-24 09:00

西部建设002302一带一路龙头+月线第三浪锥形已现。今年5月14到15号,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中国举行,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提出3年多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是今年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对推动国际和地区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这两天一带一路题材开始火热,其中龙头股西部建设002302和中材国际600970已经2个涨停板。从月线级别看,西部建设更加有龙头风范,该股即将进入月线第三浪行情。该股月线第一浪最高16.78元,第一浪运行了33个月,昨天收盘14.93元,只要超过第一浪最高16.78元就是第三浪正式开始,第三浪最小目标18.58元,1.618倍目标是26.53元。西部建设的实际控制人是国资委,属于新疆板块。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高性能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混凝土是基本建筑材料,广泛运用于各种建筑物和构筑物。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3-24 09:10

如通股份603036也是一带一路题材。主营业务是石油钻采井口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应该归属于一带一路概念。该股目前是第四浪结束第五浪开始,该股上升段是以5天线为支持,昨天调整5天线是42.14元,向下空间已经不大会继续向上攀升。易事特300376该股从40.88元上升到65.98元的支撑位是56.39元,昨天已经调整到位今天会出现反弹。昨天杀跌的次新股今天都会出现反弹。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3-24 09:29

儫哥看好个股,儫哥超短线股,一般持有1-3天,注意盘中分析买卖!每天早盘股:1股,兰石重装603169 2股,002649博彦科技这里没破5日线可以买入3成仓位


03-24 09:37

大盘低开1.20点。40家个股涨停开盘,没有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多数。足球板块高开比较大,集合竞价看,沪指和创业板指微幅低开,深成指小幅高开,分化开盘。量能比较小,仍不够积极。今日技术上支持上涨,早盘是题材低吸机会!早盘挖掘的几支高换手的个股机会多多!关注量能跟进!


03-24 09:46

朋友们,一大早先报喜在分析,儫哥不知道有没有人跟上,请恕我的再次无耻!涨停板再次送给大家,盘前提醒回调留意的西部建设002302成功封上涨停板,再次恭喜有操作的朋友,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实力有目共睹,直线拉升。


03-24 10:00

如通股份603036还是很强势的,继续拉升,该股我在周二早盘盘提示关注的,周二涨停周三尾盘拉升涨停,周四回调,该股儫哥盘前推荐具备黑马潜质的品种,跟上的朋友小赚,还不错,我们继续逢低潜伏跟踪机会,后期空间儫哥看涨


03-24 10:33

盘中分析:今日早盘大盘继续小幅震荡,振幅11点,实在没法点评指数了,就这几十点晃悠半个月了,也没啥说的了。看板块吧,一带一路和次新股依旧是两大题材集中地和牛股妖股发源地。游资就认准这两门了,没法子。一带一路多说两句,新疆基建股水泥打头阵,带动西藏,甘肃等边远地区股票走强,今天扩散到港口股,水泥股和铁路基建股股,都是这一个思路,一带一路!短线的热点所在,次新股是比价效应,近期的次新股一字板是越来越多,根本就不给机会更别提检漏了,所以一些开板早和远一点的次新股是各路游资挖掘的对象,300多只次新股,反正天天是有牛股的。总体就是个股机会的行情,指数不多谈了,预测更没意义。要么观望,要么跟踪上述热点,短线进出。


03-24 10:50

儫哥昨日午盘推荐大家跟着的祁连山低位也是非常稳健的,还是很有潜质的。请恕我的再次无耻!涨停板再次送给大家,这股真NB,强不强大家都看到了。实力有目共睹,直线拉升。没点赞朋友们记得点赞,等下在推荐一只N股,还是那句话,点赞越多N股越多!先出来!




03-24 10:54

人在股市飘,哪能不挨刀,现在砍不死,以后继续飘。炒股就是这样,纵然你对他恨之入骨,但顶多也只是拿小拳拳锤他胸口,然后继续投入它的怀抱!所以说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行情都要有信心的坚定作战,否者你怎么会知道在昨天B股拖累市场人气下跌之后还有今天的回暖呢!总体看 将次新股一字板的去处 涨停个股不多


03-24 11:14

从上午的两市涨跌数据上来看,翻绿家数明显多于翻红家数,空方占优。但是涨停板数量却较昨天有明显的扩容出现,这说明虽然萎靡行情依旧,局部的板块行情已经凸显,市场的赚钱机会再越来越多,板块机会会带来更多操作机会。沪指5分钟看,调整量能递减,不支持调整。港口股目前两家涨停,连云港 南京港。这里除非你去做潜伏,比如高速路桥可能被资金挖掘的方向


03-24 11:14

从上午的两市涨跌数据上来看,翻绿家数明显多于翻红家数,空方占优。但是涨停板数量却较昨天有明显的扩容出现,这说明虽然萎靡行情依旧,局部的板块行情已经凸显,市场的赚钱机会再越来越多,板块机会会带来更多操作机会。沪指5分钟看,调整量能递减,不支持调整。港口股目前两家涨停,连云港 南京港。这里除非你去做潜伏,比如高速路桥可能被资金挖掘的方向


03-24 11:29

好了,收盘了,大家没把握好的大家可以一起到我刚刚发的文章哪里一起探讨,评论已经开了,看看你们持有都有什么股呢?早盘到这先,上午大盘延续昨天的震荡,两市大盘冲高回落,再收一根十字星,盘面热点散乱,丝绸之路、电器仪表等板块涨幅靠前;高送转题材、黄金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目前来看,大盘应该还有回调,所以上午撤离的朋友建议观望,这几天可能走势一下,有一波水跳后反弹!详细看下午!半天又结束,儫哥感觉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拿起鼠标点一下吧,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