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3月27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3-27 12:55

午间看盘:早盘,股指围绕上周五收盘附近震荡,沪指稍强于深成指。盘面上,保险等金融股表现抢眼,而次新股继续分化下,创业板展开回调;消息面,中国石化去年日赚1.3亿, 预计首季净利增150%。净利大增的同时,高分红概念风声再起,可继续跟踪此类个股机会;技术上,大盘短期均线粘合向上发散,成绩量集中释放,上行空间或被打开。总体上,股指多次探底回升,下方支撑筹码较多,成功放量上行后,短期具备继续向好基础,预计股指在资金的助推下仍有冲关创反弹新高的大概率。至于盘面上,沪指短期主板强于创业板,但创业板下跌中出现技术上的小幅背离,理论上有一定的低吸机会,而一旦创业板迎来反弹,两市轮动表现下或再次助推指数走强。


03-27 13:02

开工,现在看军工板块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军工,比如西仪股份、湖南天雁,另一个是军民融合比如尤洛卡,而军工今天才启动,所以午后军工还有继续爆发的机会,另一个板块就是钢铁,儫哥上午也提示过机会,目前还没怎么表现,不过按照目前市场的运行节奏,钢铁股接下来也会来一波,而现在高位的股一定不要去追了,儫哥在上周就提示了军工股机会,今天再度提示,并且钢铁也是上周明确提示,原因就是这两个板块目前是一个滞涨节奏,后面补涨要求强烈,接下来我们就关注这两个板块布局机会,军工和钢铁,而上午儫哥直播提示的军工股湖南天雁、西仪股份、长春一东等全线大涨,恭喜成功潜伏朋友


03-27 13:27

说一下太阳电缆。你别笑,这个是真军工。公司是军工用电线电缆产品的定点生产企业,其中高温导线、尼龙护套线、腊克线、高压点火线、深水电缆等应用于军用飞机、坦克、导弹、雷达、潜艇等军工产品中;公司是国内生产大规格尼龙护套线和高压点火线的唯一厂家,是部分军工用电线电缆产品的标准制订者。


03-27 13:30

科华恒盛去年12月份停牌,理论上这个位置还是比较低的,毕竟停牌的这段时间市场很好。但是今天开盘就被砸。说不定有资金回去抄底做一把


03-27 13:35

上周大盘连续5天下午走强,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以后都要重视下午,中兵红箭是央企国资改革概念的,这波军工启动也带动了央企国资概念股走强,所以也可以注意下央企国资改革概念股,中兵红箭可以注意下,回踩不破60日线支撑就是机会


03-27 14:05

盘中分析:午后开盘一个小时,主力资金流出18亿,午前两个小时流出60亿,午后看,震荡趋势下抛压有所减轻。继续关注资金情况。创业板指如老宋午前所说,反弹需求强烈,如期反弹,同时放量,15分钟有望收出多方炮的形态,反弹有望延续。


03-27 14:25

总的观点:一是3240已经成为较强支撑,一时半会到不了这里;二是震荡上涨为短期主趋势,10日线为上涨趋势性;三是本周摸到3300-3330点几率大,摸到后还有一周震荡消化,一带一路今天走的比较难看,对指数有负面影响的,高位股目前别碰了,从今天看,高位股整体都在出货,中昌数据 ,西部建设这些高位的都扛不住了,我们去找低位股


03-27 14:38

盘面分析:午后指数机会回落,没有最强风口,题材方面次新股、人工智能、军工表现稍好一些,一带一路题材有些回落,午后次新股瑞特股份上海天洋两只涨停,一带一路新疆板块青松建化、天山股份回落较明显,西部建设分时整体还是震荡,港口方面南京港封板被砸烂板,个股普遍回落,人工智能板块昙花一现,赛为智能冲击涨停被砸,板块军工中航三鑫等小幅上涨。


03-27 14:56

这里龙头股肯定不会轻易放弃的,修复后,仍有上攻的动能。儫哥看好个股,儫哥超短线股,一般持有1-3天,注意盘中分析买卖!每天尾盘股:1股,600425青松建化

03-27 15:03

好了,收盘了,今天战绩还可以,儫哥动力要记得有,周一大盘横向震荡,最低3262点,收盘3266点,下跌2.49点。创业板下跌0.90%。两市量能0.53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38:62,其中50家个股涨停,1家个股跌停。板块涨幅最大的是军工和港口,板块跌幅最大的是白酒和煤炭。下午大盘逐步回落,但回落没有放量,说明前期介入的资金并没有撤离,后期大盘如何运行?晚上记得来看下我文章会有提醒,详细分析锁定明天直播有!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花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