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3月28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3-28 08:45

五洋科技300420——高送转+业绩优秀+第三浪。公司定位于散料搬运核心装置及设备制造领域,是专业从事散料搬运核心装置及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五洋科技2016年净利润7268万元,比2015年增长235%,而今年1-3月又预告净利润905—100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5—205%。该股年报10转10,股东大会已经通过,现在等待公布登记日和除权时间。该股这两天的走势可能是多方炮。多方炮是两阳夹一阴,上周五涨停板,昨天小阴线,今天可能涨停板。从前复权月线图看,该股超过第一浪最高30.22元已经开始月线第三浪,月线第三浪的最小目标是40.05元。五洋科技去年7月实施了10转15,至今缺口还没有填补,目前向上的阻力位是34.38元。除权后横盘时间很长,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由于业绩优秀看好公司的填权能力。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3-28 09:01

飞凯材料300398周一儫哥提醒大家低吸的,大家有买入吧,昨日来了一个涨停板,爽不爽,由于实施了10转25派1元,第一浪最高是30.77元,只要突破30.77元就是第三浪开始。第三浪最小目标是38.54元。今天是除权第五天,应该把5天线踩在脚下,估计今天也有涨停板可能,涨停板不需要风险提示公告,因为上周五是跌6点。还有这里继续看好易事特300376和云意电气300304、乐心医疗300562。都是我们跟踪过的牛股!看好这几只,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3-28 09:10

新宏泽002836继续看好的第三浪目标。主业是烟标的设计、生产及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稳定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精度的烟标产品与服务,是具备向客户提供印前、印刷、印后高品质整体服务的专业烟标印刷供应商。新宏泽年报10转10派2元还需要31号召开股东大会通过,目前该股走势是第三浪。从走势看,第一浪是从9.71元上升到53.55元,第二浪是调整到48.81元,第三浪从48.81元开始。第三浪的划分是:3浪1是48.81上升到89.35元,3浪2是89.35下跌到昨天的76元,今天开始是3浪3,其目标是116.54元。儫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3-28 09:33

大盘低开1.33点。32家个股涨停开盘,没有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多数。港口板块高开比较大,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好在低开的幅度并不大,昨天缩量上行遇阻。一带一路板块的市场带动性表现较差,缺乏新热点,导致市场资金面一度观望,这也是短期上行有所犹豫的原因,耐心。


03-28 09:43

今天支撑在3262点附近,保持稳定的几率大,一带一路和军民融合是短期看点,继续观察走势情况,昨天军民融合板块是北化股份先涨停,然后太阳电缆涨停激发人气,之后尤洛卡、利君股份涨停形成助攻,今天观察军民融合有没有继续涨停的,特别是一些代表性个股能否走出强势行情


03-28 10:00

西部建设的低开可能会对市场情绪有影响,关注量能变化,整体来说,今日将继续震荡。下探会有反弹支撑,早盘回落是题材股的低吸机会。继续看好高送转和次新股。早盘挖掘的高送转300420五洋科技拉升继续跟踪,今日直接高开有望冲击涨停!300398飞凯材料再次出现低吸机会!下方图片通知朋友的记录你们都看过:


03-28 10:00

西部建设的低开可能会对市场情绪有影响,关注量能变化,整体来说,今日将继续震荡。下探会有反弹支撑,早盘回落是题材股的低吸机会。继续看好高送转和次新股。早盘挖掘的高送转300420五洋科技拉升继续跟踪,今日直接高开有望冲击涨停!300398飞凯材料再次出现低吸机会!下方图片通知朋友的记录你们都看过:


03-28 10:11

锂电池早盘整体表现不错。市场没题材可做了,资金就去找那种容易吸引大家眼球的品种来交易,这里龙头中信国安000839还不高,建议逢低关注一把,我们刚才和大家分享的五洋科技300420启动拉升,目前上涨接近8个点,盘前推荐大家的黑马,目前小赚,我们继续跟踪,后期空间儫哥看涨!


03-28 10:42

盘中分析: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77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065亿要少多了。成交量今天相对昨天萎缩明显了。所以今天大盘是调情的行情,就看调整的幅度有多深了。从技术上大盘最多下午就可以修复到位了,所以大盘的调整忍受的极限是在10日线3250点附近了,调整蓄势越充分,那么后期突破3282点才可能是真实有效的。


03-28 10:49

目前看早盘联动最好的应该就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这些公司,市场认不认可就是另一回事。从最强个股找其共性,也许是其概念,比如中材国际,央企改革 一带一路 等等 这些比较笼统 你能第一时间看出 别人也可以 那么就需要工作更加细化,比如公司的股东入手,这种属于需要你去花一点时间来找的,那么你做的工作更细致,也许就能比别人做的更好、关注下凯盛科技 和中材国际是一个大股东,目前中材国际已经几十个点 我觉得这个股在低位 还是有补涨机会的


03-28 10:59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白银有色因为充足的流动性一直受到大资金的喜爱,吉比特残废了,再大的利好没人买单也是空欢喜哦,中国建筑直线,中字头蓝筹启动护盘,大盘快速收复3255点,中油资本快速涨停刺激石油板块拉升,创业板翻红


03-28 11:15

我们来看一下上午的个股情况,翻绿家数明显多于翻红家数,涨停板数量萎缩。市场整体上还是消极情绪占据上风,但是跌停板不多,说明市场并非主动做空,而是属于跟风作用下的调整。看午后西部建设这种超级龙头在早盘换手后能不能再度崛起来带动市场人气,如果在午后有资金去拉升西部建设,那么就很容易引发跟风盘的买进,毕竟前期表现深入人心,这时候就看有没有资金愿意来接力一把,还有注意关注下英特集团,小仓位就行!


03-28 11:21

青松建化 北新路桥看着像要起来的样子,新疆混改作为本周最强板块,昨天分化,早盘继续休息,在还没冷下来之前,只要有资金午后做多引导市场,就可能再次带动新疆概念的爆炒,这里关注一把:002651利君股份


03-28 11:30

好了,收盘了,今天市场不是很好做,有点乱,在市场乱的时候,需要指数通过下跌来消除不稳定分子,目前这种杀跌还不足以引起不稳定分子消除,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昨日涨停,西藏板块等个股涨幅靠前;电信运营、草甘膦等板块跌幅靠前,沪市盘中最低3250点,离我们提示的3253点相差3个点,随后回抽没有量能跟进,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踩,不排除跌破3250点,但我们始终坚持大盘回调是机会,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恐慌,半天又结束,儫哥感觉点赞的人越来越少了!拿起鼠标点一下吧,让我知道你的存在!没账号的朋友,发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