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3月28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3-28 12:55

午间看盘: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水泥、俩桶油以及港口股调整居前,指数震荡走低,但央改板块强势爆发,带动地方国资、新疆西藏等纷纷走强,指数于早评支撑3250点企稳反弹,收窄跌幅;儫哥盘前指出:“外围整体表现偏弱,对A股开局影响小负面,但沪指,中小板依然维持短期多头格局,且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继续坚定信心捂住底仓股 ”,上午各大指数均维持震荡整固态势,沪指半日成交11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549亿大幅萎缩,没有量能的支撑,午后依然窄幅震荡为主,3250点是前期经过了近1个月时间来夯实的平台中枢,所以支撑力度相对较强,可以附近差价,或者就多看少动。中小创板今天上午表现相对强势,蓝筹中有央改来支撑,预期午后都有翻红的机会,依然以中小板为中心操作。绿波如酒不曾空,柳烟吹散自春风,春季行情的反复震荡攀升中,浮筹清理,释放压力,都是为3300点冲关前的蓄势。 审核有点慢,你们想快点出来就按刷新键不要停,一直刷新这样比较快出来!


03-28 13:01

开工,早盘市场比较低迷,西部建设,北新路桥等强势品种调整。昨天的混改,军民融合以及庄股今天基本都结束炒作,说明非主流热点之外,其他很难出现持续性炒作,从早盘盘面来分析,中材国际涨停带动了不少中国建材集团下面的公司跟随表现,瑞泰科技一度冲击涨停。锂电池也出现盘中脉冲行为,吸引眼球的作用已经达到,中字头在休息一天之后,关键时刻再次护盘拯救指数,从目前看,早盘启动的题材并没能有效带动市场情绪。那么我们就要看午后西部建设这种超级龙头在早盘换手后能不能再度崛起来带动市场人气,如果在午后有资金去拉升西部建设,那么就很容易引发跟风盘的买进,毕竟前期表现深入人心,这时候就看有没有资金愿意来接力一把


03-28 13:14

西部建设午后继续悄悄走强,目前的局面,要么是主流热点龙头继续走强,延续做多趋势,早盘建议大家关注的凯盛科技和英特集团午后继续表现,走的比较稳健,我们继续逢低潜伏跟踪机会,后期空间儫哥看涨,这里早盘回落是题材股的低吸机会。继续看好高送转和次新股。挖掘的高送转300420五洋科技连续拉升,今日直接高开冲击涨停!这里再次提醒300398飞凯材料再次出现低吸机会!


03-28 13:41

300398飞凯材料大涨6个点,这只股我这几天一直在追踪的,刚刚再次提醒大家低吸一次机会,你们有相信儫哥吗?即便是在当初下跌的时候,我也一直在说我看好这只股,建议大家去低吸的,有人低吸了吗?强不强大家都看到了。实力有目共睹,直线拉升。后期空间儫哥看涨,记得点赞+转发,儫哥卖出天龙了,




03-28 13:52

板块资金表现上来看,资金流出明显,软件,机械,电子信息,汽车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基本前期避险类白马个股资金有明显的流出迹象,市场有转弱的迹象,这个位置资金跟不上需要修复。板块、热点轮动过快是当前操作的最大弊端,一旦节奏踏不准,将带来内心的煎熬,情绪不稳。就容易在低位缩量割肉出局,高位放量进场接盘,恶性循环,这才是目前我们遇到的最大的风险,这个时候更需要我们耐心点,坦然点,淡定些。飞凯材料大涨7个点,云意电气快速拉升,上涨3个点,高送转出现异动,西部建设翻红,妖王只要启动,那么后面就会有很多品种跟随。看看奇迹会不会出现呢?

03-28 14:10

分时看,虽然指标连续背离,但是反弹都不强,沪指再破日内新低。继续关注儫哥提示今日终极支撑位3240支撑。儫哥重点推荐的300398飞凯材料再度逆市大涨冲击涨停!恭喜我们的实战队员们!收益15点以上!同时300304云意电气、易事特等纷纷拉伸!此次回落,5分钟出现明显的底背离,同时15、30、60分钟指标纷纷在低位区震荡,120、日K还在中高位下行中,这或许正是指数继续低位震荡的理由。不过5分钟级别的MACD和KDJ指标形成双背离,理应有反弹,目前从反弹力度看,还是差点火候。


03-28 14:19

盘中分析:午后指数整体回落,新疆板块表现最亮眼,题材方面新疆西藏、央企混改、高送填权都有表现,其中西部建设翻红调整后再次大涨(最高7%),带领青松北新天山上涨,西藏板块虽然没有新增涨停股,但整体也是震荡上行,央企混改新增天华院涨停,高送转板块上涨主要是以飞凯材料云意电气为首的填权股,纯高送转的跌幅下跌居多,跌幅榜主要是次新股,高价次新受吉比特影响跌幅居前。


03-28 14:29

早盘尾盘那会和大家分享的002651利君股份大涨9个点,这个大家都看到了吧?大家是不是很爽?看看等会会不会送来给大家一个涨停板,儫哥爱号涨停板,记住了,这的实力,上哪找去?跟上的朋友点赞+转发行动起来,让我知道有多少朋友跟上,英特集团开始发力了,我们继续逢低潜伏跟踪机会,后期空间儫哥看涨


03-28 14:48

朋友们,请恕我的再次无耻!涨停板再次送给大家,连二涨停板,有多少人把握住了?下午开盘后在直播也提醒回调留意还有低吸的机会结果300398飞凯材料成功封上涨停板,再次恭喜有操作的朋友,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点赞分享走一波,强不强大家都看到了。实力有目共睹!




03-28 15:03

好了,收盘了,今天战绩不错喔!有跟上的朋友们爽歪歪,西山煤电今天翻红,看看明天煤炭有没有机会来一波,钢铁今天分化很明显,后期看看有没有机会补涨,大盘盘中击破3255点关键支撑点位,油改、石墨烯、新疆等板块保持强势,次新股今天大跌,新老龙头全部熄火,吉比特高送转利好也未能激发该股走强反而暴跌,让次新股迷失了方向,昨天资金从一路一带板块中出来后去了军民融合概念,今天从军民融合概念中出来后进入了央企国资改革概念板块,次新股短线缺乏资金关照走弱,今天应该是冲击3301点前的最后一次洗盘动作,明天可能稍作调整后将重启拉升,沪股通和深股通资金继续流入,下跌中筹码相对稳定,操作上注意逢低逐步重仓,迎接今年新高的到来,详细直播看明天,晚上看收盘,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花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