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4月26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4-26 13:02

中小创板上午出现明显分化,中小板领跑两市,创业板背道而驰领跌,儫哥近期多次强调,中小创得到资金持续的流入,后市依然要以中小板为重心操作,短期各大指数中最为强势的。创业板尽管下跌,但主要为三聚环保贡献,不宜追涨杀跌。现在的A股,政策市表现明显,如何站着把钱挣了,还在于大家能否抓住结构机会,坚持低吸高抛,儫哥盘前就建议雄安,次新,都成为上午最耀眼的板块,这俩热点均为被监管打断腿的主流,一旦站起来,还是最具赚钱效应的方向。


04-26 13:17

午后开盘,一波午间挂单脉冲量后,有所缩量。午后保变电气涨停,雄安看来热度还在回升中。是因为下午那一单保变电气的拉板牛,再次激活了雄安,带动前期说的首创,而两者都是超跌的雄安。高位的雄安冀东装备封不死,资金试图打造低位的雄安来引导新的方向。


04-26 13:34

冀东装备000856漂亮,终于封板了,我周一盘前推荐关注周二二次布局的品种直接操作,还有青龙管业002457,先河环保300137三大天王,龙二,龙三暂时没涨停,继续持有,在交~流~群提醒回调留意低吸,跟上的朋友轻松赚10多个点利润,实力见证! 附图!附解盘原话!




04-26 13:43

超跌的雄安品种涨停还在增加,大盘股首创股份封板,前期还操作过,应该回本了,继续持有中,儫哥一直看好呢。该股是前期的环保概念的人气核心,建投能源也涨停了,保变电气午后这一波很给力。当一个方向不同的时候,那么就试图从其他的方向来带动人气,就好比今天冀东装备今天涨停资金不认可,无法带动雄安人气,资金启动超跌的雄安来带动人气一样。这是市场给的答案,冀东装备下午强势封板了!


04-26 13:53

雄安继续火爆,青龙管业002457再度涨停,恭喜用户朋友,又是连续涨停,跟冀东装备一样啊,还有一只目前大涨6个点,看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买儫哥推荐出三大天王股,将直播刷起来,赞点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强不强大家都看得到。附图!附解盘!记得点赞+转发。




04-26 14:02

按照目前沪指15-60分钟MACD组合形态看,大盘短期内3110点大概率成为底部,短期内不完成MACD演化,是不会下跌了,就看能反弹涨多高,这里要再回落只会在多重底背离共振下引发更为猛烈的上涨,除非,除非走出50点以上的中阴线甚至百点暴跌,但是目前来看可能性微乎其微,未来就看15分钟144周期均线的得失与能否走平乃至向上拐头,只有这根线向上拐头,才能确立进入全面做多模式,否则都是快进快出抢反弹为主


04-26 14:19

看了一下,雄安概念已经成交700亿,接近市场总成交1/4。多数其他股恐怕很难在现在走强,只有等雄安资金撤退之后,指数回落,雄安午后将市场人气带动到高点,我们继续观察雄安,只要雄安能维持目前热度到收盘,那么明天继续表现的概率依旧很大,热点主要就是在于持续性,持续性好的话,那么资金就会持续性去买。直到进去的资金开始亏钱


04-26 14:26

现在的盘面,越是追涨,越是容易被套,行情在变,我们的思维也要变,商机就是:在别人怀疑的时候,你行动了;在别人行动了,你赚钱了;在别人赚钱了,你成功了。人生有一种悲哀,有机会不敢做,你行动的速度决定了你口袋钱的厚度,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


04-26 14:32

先河环保300137也成功封板了,好了,儫哥放心了,三大天王已经全部封涨停板了,跟上儫哥赚钱就是那么简单,轻轻松松赚钱大米,大家都知道的,我点评不少,操作逻辑已经跟大家说的很清楚了,其实我的思维逻辑很简单,大家只要多观察,学习一下,都是很实用的。主升浪的股把握到了就不要放弃!后期空间儫哥看涨!你们赞在哪里呢?



04-26 14:45

300117嘉寓股份涨停板再次欢迎,今天好了,真真安心一只套住的股回转盈利了,你们还记得什么股嘛?当时还吓到我了,一推荐出来爆跌6个点,还好儫哥心态好,叫大家拿着不要割肉了,今天来个涨停回本还盈利了3个点了,一个字爽,近期我们直播中分享的个股经常大涨,不错吧!不马后炮了,看附图!附解盘原话!






04-26 14:57

马上收盘了,今天这盘面,肯定多数人都去找那些还在低位的超跌的雄安品种,这是惯性思维,但实际上这种惯性思维大家都有,反而未必会有更高的利润,岭南园林这种新的雄安概念品种,说实话,现在关注的人不多,那么只要雄安明天继续,这种补涨股反而会有更好的机会,早盘提示给大家的惠达卫浴603385 午后开始拉升了,回抽2个多点了,还算不错!继续跟踪!


04-26 15:05

好了,收盘了,今天战绩非常不错哈哈,儫哥都高兴了,今日直播涨停股有渤海股份000605,002282博深工具 ,新宏泽002836,冀东装备000856,青龙管业002457,先河环保300137,300117嘉寓股份还有谁的战绩那么牛,儫哥不吹了,没加人儫哥群赶紧加入,直接搜索儫家军粉丝群查找下午没推荐股是因为涨太多了,明天才推荐吧,记得也要记得点赞哦,午后菜最终得到了市场的再度合力认同,虽然也是大面积涨停,但是可以说今天午后雄安随便买明天赚钱难度不大。因为这是市场今天最终的选择。下午大盘逐步回落,但我们炒作的雄安概念股逆势拉升,大面积涨停的走势验证了我们近期的操作,雄安概念股会否出现第二波行情?详细关注明天直播!紧张一天,最后乐了,晚上加餐,没账号的朋友,花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今日先到这里,直播每天9点开始更新,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