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儫哥看盘】:反弹仍将延续围绕主线操作

今日空间早盘儫哥提醒了暴跌后,漏出绝地,机会尽显,绝地一是次新和二是雄安板块,今日次新和雄安也是市场表现最强的两个板块,次新板块表现强势,收盘站上5日均,同时回补第五个跳空缺口,同时放量,主力资金流入,有回落仍是 低吸的机会;雄安板块尾盘12只个股,再现涨停潮后;只能恭喜这两天潜伏的朋友,不过想走出独立于大盘的二波行情,时间尚未到,所以前期套在山顶的朋友和潜伏的朋友,建议逢高减点仓。




热点方面:早盘雄安因为相对比较低迷,热度一般,所以我们会看到次新股和送转比较强势,送转可以说比次新股联动更要明显,新宏泽很快涨停,瑞和股份,天龙集团都是早盘就涨停的品种,在当时的节点来看,比雄安要好不少,主要是因为雄安低迷资金才敢去发动这些热点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近期送转和填权表现很活跃,乐心医疗短期都已经上涨了近20个点,并且四连阳的走势足以吸引市场关注度,加上提前与指数稳定,这种肯定是有资金刻意打造的结果,那么这种提前指数稳定的品种,只要这里市场不是很糟糕,很可能会继续延续趋势下去。




从吸金的角度来讲,雄安依旧是主流,热度是在午后随着保变电气和首创股份的涨停带动的,在早盘,资金启动渤海股份,创业环保助攻冀东装备,你会看到其实效果并不佳,但是午后保变电气等的助攻一下子点燃了市场的热度,最终尾盘大面积的雄安涨停。对于任何一个雄安品种,因为在某一个方向雄安大家午后起点不会差的太多,而且市场关注度已经全部到了雄安,那么狠可能还会有很多资金选择了埋伏那些没启动的雄安品种等补涨。明天不建议大家再去追涨雄安!因为全面火爆之后已经错过了最佳买进机会!雄安概念股明后两天将轮番冲高受阻,多数个股短线将在未来两天冲高见顶,所以,明天加速拉升后将开始分化,有的后天继续拉升,有的明天拉升就开始受阻震荡,所以未来两天是短线高抛良机。




技术上看,今日沪指再收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小幅放量,盘中一度攻下5日均,但最终功而不守,说明此次多头上攻失败;沪指60分钟收出十字星加中阴的形态,也是一种看跌形态,同级别J值拐头向下,偏空,ex指标受阻一线;短期看60分钟的小反弹受阻,后市再出退守蓄势的概率较大。快过节了,一起算算日子,沪指从3295高点,调整了13个交易日,离下一个时间窗还有8个交易日,节前很难有大作为,另外参照前期的的儫哥KDJ指标一旦死叉的调整周期,一般是4-6周,看看时间最少还有2周的时间才能出现大得转机,所以震荡寻底的日子,建议管住手,有机会就小仓位T一下,没机会就学习,看戏。综上,明日震荡回踩的概率较大,操作上节前交易日不多,谨慎操作。 市场对雄安概念反弹基本达成共识,晚上也没有股特停,这个就算是利好吧。不过雄安吸血太大,其他股只有5.1后反弹了。晚安吧!明天直播再见!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直播所有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买卖依据。本直播所有数据和资料均来自媒体和网络公开信息,不能保证数据和资料来源的准确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具体相关信息参考跟踪《儫哥看盘》盘中热点个股分析,每日9点准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