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儫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05-18 12:58

午间看盘:早盘隔夜外围全线大跌,拖累沪深两市大幅跳空低开,蓝筹整体乏善可陈,不过题材股表现活跃助股指低开高走补齐缺口;雄安、次新、虚拟现实等表现活跃,创业板一度翻红领跑,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30只,跌停1只,空方明显优势中。 儫哥在盘前提示大家:“外围整体表现弱势,对A股开局不利,年线下方分批加仓差价为主”,指数未出意料的全线跳空低开,短暂恐慌过后指数共振反弹,再次证明外因干扰下,还是不错的差价机会。成交量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1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201亿大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预期维持弱势震荡为主。创业板依然相对活跃,已经连续几日强于主板,说明市场风格正潜移默化的转换中,而且事实也证明,中小创引领的反弹是利于市场稳定的,只有风格转换,市场才可能出现真正意义上的转折。底部的夯实是一个反复的过程,无论技术指标,还是市场信心都需要时间的修复,用长远的目光来对待市场,这就是底部区域,那么请不要轻易交出底部筹码。


05-18 13:04

早盘我就说了,今天氛围比较差,看尾盘,冀东装备大跌8个点,这种前期龙头品种杀跌还是比较叫人害怕的,而且今天明显雄安分歧很大,高位股整体比较弱。


05-18 13:31

可燃冰这种没必要去跟,雄安低迷的时候,这种强势的品种就是吸引眼球的作用,但是资金体量很小,对市场没多大影响,想做的尾盘去考虑雄安,这种持续性比较好的品种,不会一下子就砸死的。如果真的持续性调整,那么必然是整体市场的调整,你买其他的也不可能有好果子,那还不如在主流热点死掉


05-18 14:04

继续看戏,等尾盘,今天有个股的极端走势出现,现在看起来强的品种有可能就会一会被砸死。等尾盘再说


05-18 14:20

太空板业这跳水,真可怕,所以,我说过,等尾盘,你看早盘收盘的时候是不是看到好几个雄安起来了,觉得雄安稳定了呢,然后呢,你现在再看看,我这是经验的出来的教训,因此之前雄安分歧出现的时候,往往都是午后砸的最厉害


05-18 14:35

雄安跌停个股达到7家,其实前天就已经有不好的信号出现,昨天高位股继续调整,就更需要注意
但是往往不好的信号出现的时候,市场给你呈现出虚假繁荣的假象,你不观察这些微妙的变化你是看不到的
当风险真正降临的时候,你总会觉得很莫名其妙,实际上质变都是两边演化而来的。你必须去观察那些异动对市场的影响。
就好比每次杀跌尾声,基本都是一些票已经开始稳定,但是多数人这时候沉浸在下跌的假象中一样


05-18 14:52

大盘观点:大盘这里再度回踩3080点时候去买入的话,叫做左侧交易,儫哥选择继续等待更为确定性的右侧交易机会,即先看着它反弹一波,让15-30分钟MACD先金叉,未来再度回踩引致MACD死叉时再找低点买入,这里左侧交易是有一定风险的,风险在于3080点能否守得住,假设放量踩漏掉的话,15分钟就会走出一个小C浪结构,目标是打到3056点左右


05-18 14:52

大盘观点:大盘这里再度回踩3080点时候去买入的话,叫做左侧交易,儫哥选择继续等待更为确定性的右侧交易机会,即先看着它反弹一波,让15-30分钟MACD先金叉,未来再度回踩引致MACD死叉时再找低点买入,这里左侧交易是有一定风险的,风险在于3080点能否守得住,假设放量踩漏掉的话,15分钟就会走出一个小C浪结构,目标是打到3056点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